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31 15:01:1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31.2002 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31.2002 星六


今晨 03:00 起床,本來想收拾東西,後來覺得算了,就回去睡覺,睡醒已 05:30 ,破壞我原先想要繼續屌屌的去前港的美夢。


昨天從市政府出來已 17:50,聯絡不上孫仁政,給不了相機;也去不了董氏基金會找張先生。

在工務局問出簡榮宏已調單位。

拖著拖包 (我覺得比「有滑輪行李箱」更有趣味)

早上醒來幹嘛,我想想:收衣服、包蛋糕,包 Edem Cheese,煮麥茶,做金桔檸檬麥茶,找衣服出來試穿。

最後決定不騎腳踏車,挑紅色漸層的二件式絲洋裝。
這件當初在大批扔衣時,因為當初以二千元購入,捨不得丟,沒想到現在又瘦回可以穿了 :))

配粉紅色襪子和新的$100涼鞋,去。故。宮。~~

開玩笑,本姑娘可是起碼要去二十次的人呢~~

───
走去民權西路站,士林下,換 小 19,量好捷運下車時間是 12:00 ,所以要13:30出來,坐去法學院,再走去善導寺站,換 247 287 去外婆家。嘿嘿~~

我早說過,我很厲害的~~

怎麼都沒人請我做採購呢?

我小氣巴拉,精打細算可是天下一等一的~~


───
在故宮某人的扇畫前遇到一對年長男女。女曰:「吾目必有缺陷,常見怪象;此圖此景人皆曰岩,吾視之為蜥蜴。」

我便接腔:「此絕非汝視力缺陷,人人處理影像能力斐同也;汝善於巨觀及抽象構圖,能見人之所不能見,真乃長處也。」

男曰:「善哉,理如是!」

───
嗯,昨天就跟龐飛說過有人替我算命說我有醫生命。以上就是一個例子。我天生就是有能力安撫人。

───
昨晚想了很久06:40打給孫仁政,告訴他相機不是我的,真的不能借他女友。不然請他女友跟葉手手借。

理由一:我沒錢,萬一發生什麼事,要賠一台相機對我太沈重。
理由二:孫現在也沒錢,之前欠保險的前算不清,所以萬一發生什麼事,要賠一台相機對他也太沈重。
理由三:他女友知道他在沒報備下與其他女人見面而生氣,是他們溝通的問題,這只能留給孫自行解決。


(個人度量不同,我一句話也不敢說)
(娶我最好了,我睡覺睡的非常沈,你高興三更半夜才回家或爬起來走人,我都沒知覺,你大可在外面花天酒地,我一點都不著惱;你只要負責一年給我一千萬台幣花就好了。)


解決方案一:請孫解釋自己財務狀況,答應他女友三個月後手頭寬裕後買相機給他女友玩。

───
今天再看唐寅的字:「千金良夜萬金花,……」
我真的超愛字畫的,喜愛中國書法遠勝於繪畫。

打算下回拿紙筆來臨摹。我有沾水即可顯字的紙,這樣就不會太麻煩了。只要一張紙,一枝筆,一小塑膠袋水就可以趴在地上臨摹了。

看看將來會不會進步些。

還看了書法的影片介紹,好棒喔。

我喜歡故宮的文宣,筆法簡鍊。
我唯一能肯定的是:絕對不是政大新聞系的人寫的出來的稿子。

政大新聞~~呸!

───
當然囉,早上出門前照了爸爸給我的文件,來法圖又沿路照照粉可愛學弟的系館,我以前聽課的教室,和法圖囉。

台長: UnWanted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