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7 13:01:1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價碼暫時定出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photos:

http://photo.yahoo.com.tw/aidabach/ab2

我現在看起來應該稍稍瘦一點了。
現在腰臀比 0.75;根據遠東診所圖上掛表,我體脂肪 20。

還是太肥!


請轉帳台幣五千元至我銀行戶頭,將開始聯絡。

其中一千元留做電話費。

你每打一通關心問候的電話給我,可請款十元。
寄一封真心熱誠的信,含生活體驗,可請款十元。
帶我去游泳、溜直排輪或吃飯,並付費,可請款五十元。
帶我去故宮或國立歷史博物館,並付費,可請款五十元。
按摩我的手、肩、背、膝、踝,可請款五十元。
帶我去看醫生,付費,可請款一百五十元。
做媲美名廚做的飯請我吃,可請款一百五十元。
請我去國家音樂廳聽交響樂,協奏曲,歌劇,可請款二百元。
替我付上法文、義大利文課的學費,可請款一千元。
……其它種種視情形而定。

每滿一千元,我轉帳匯入你戶頭,含手續費。




───
我之後的網站要架討論區了~

:)

台長: UnWanted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