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20:06:56|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 為 註 定 , 我 們 相 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侑子小姐(xxxHOLIC)的一句話



         「這世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這句話帶給我許多鼓勵..

也帶給我一種堅信不移的想法..




蛋黃、乖乖、叮叮(不准笑這個名字,我會跟你翻臉)、咚咚、綠綠、貢丸

我相信我們會相遇,絕不是偶然,是註定好的!




蛋黃,因為遇到你,我才明白我喜歡的動物是什麼...

乖乖,因為遇到你,我才了解被傷過後要走出來是多麼艱苦...

叮叮咚咚,因為遇到你們,我才知道恩愛的一對是多令人稱羨...

綠綠,因為遇到你,我才清楚就算是仇人,也能有合好的一天...

貢丸,因為遇到你,我才相信因果輪迴、投胎轉世...




你們,是我的老師;你們,教會我許多事




我真的真的--


       很愛你們!



              寶貝,吾之愛








----------------------------------
BY永遠愛著寶貝の羽

台長: LARK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⑨ ╳羽╳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 這 個 好 玩 "
此分類上一篇: 適 合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