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20:49:00 |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個月後的新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

是說無名開始擺爛了
也許大家都這樣
因為大家都有了噗浪或是臉書
不過這兩個我也慢慢的擺爛了(噗)

但為了要記錄所有現在所記得的事情
我還是覺得要來打一下會比較好一點呢



當然這個月也發生了許多事情
從月初開始
發生了我永生難忘的事情
但我必須忘了它
沒錯
我想就從今天開始吧


這個月還真的挺難熬
除了發生了大事件外
在工作上不知怎麼的也超拼
從7月的28號一直上到8月18號才休息
其中月初也一直加班

還不是因為大缺人的關係
老闆真的挺可憐的
明明就是一個大好人這樣


不過我也就這樣熬過來了
之中在同事間也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當然早班一直都很歡樂
只希望某人做人不要太白目
可惡的壞人


就這樣最近的生活圈就一直在工作職場
其中也有幾次和達熊去約會個幾次
謝謝你在我難過煩惱的時候陪我呀
雖然看電影那天等你等到快瘋了(汗)
不過還是謝謝你


另外值得開心的事情那就是8月中昱均姐姐來桃園找我玩
還買到了他一直很想去的秒殺麵包店真的是太好了
特地來桃園然後等我下班
大家一起去茶店吃飯
阿賢哥哥變胖了好好玩
和新車初次見面真的超酷
嗚嗚~你們真的對我好好(哭)


再來21.22日是五位男人演唱會巡迴的開始
嗚嗚 真的好想去
如果現在還在日本的話
至少還可以在場外聽聽聲音過過癮
在日本真的太幸福了啦
當然我也把周邊都採購完畢了
會場限定真可怕
這次大家都不笨了趕快就來去預購
死老頭這麼會坑錢


然後又過了一個禮拜
J家的祭典來到囉!!
KT的五個人初次見面啊
雖然也沒有說特別興奮
我想我情緒最高潮的地方應該就是中丸醫生的那一段了吧!!
b-box真的太棒了!!!
還記得以前說過『這一生一定要聽看到他表演b-box』的話
沒想到這一天真的實現了
真的好棒喔(泣)

然後明年他們又要來了
也太早公布了吧一點期待性也沒有(噗)
不過還是希望有奇蹟的話一年就來個兩團吧咖哈哈哈!!
阿拉西~阿拉西~趕快來!!!!


最近真的太少男人的消息了
煩惱在加上忙碌
所以即使有喘息的時間還是懶得翻番組出來看
雖然看番組一定會讓自己心情好很多
但就是沒有勁


從今天開始也要打起精神來!!


...雖然每次都這樣說(汗)

台長: Mam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マメ*毎日 |
此分類下一篇:830月曜日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月後的新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