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12:52:00 |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生日這樣過喔!!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04

這天也是滿腦子都還是昨天演唱會的內容
然後就這樣去上課


上完課後就先回家準備準備
大概3點多等逸華來找我
在電車上相見歡後就直奔代代木


到了原宿站要去代代木的路上
就已經有像路隊一般的人群往代代木走
這時候我們聽到後面的三個女生在說中文!!
我們在想一定是台灣人
但我們沒有跟他們認親就是了
如果是去看ARASHI或許就會


一群人在場外等待著
進場後就一樣是等待
這天坐的是1樓的最後一排
雖然不會說很遠但還是有一點遙遠這樣
但離主舞台比較近~


這天坐的位子旁邊是兩個女高中生
我旁邊的那位是Mass飯
他朋友好像是陪她來的但也是喜歡Tego的樣子
但以我感受到的好像Mass飯比較瘋狂一點
之後那位Mass飯還跟我聊了天
還聊到前一天我們位子坐很近之類的
我覺得他很可愛



然後演唱會開始了!!
一樣享受著他們兩人的歌聲
爆點的地方一樣很震撼
大象離我好遠
氣球從我們正後方噴出來
又加減撿了三個
雖然大家都搶著到黃色和粉紅色氣球
但我的目的是綠色!!


氣球噴完後
二樓第一排的一群飯一直在喊『お願い~』的在求氣球
就是要我們一樓的人將氣球丟上去這樣
但因為氣球太會飄了
所以當然是一顆也沒有打上去
而且沒有打成功飄到別的地方黑衣人會去撿回來再往1樓坐席丟
所以為了不繼續做這種白費力氣的事大家也都放棄了這樣


這天的MC和短短的談話時間也很可愛
可是原本很期待的來賓居然是一群小朋友!!!!
大概20個沒一個認識的這樣
原本以為至少有認識的
狗屎一點就話就來個和他們比較有交情的Nino之類的 (←想太多)
結果居然是小朋友~
嗚,,我要一日目的KoyaShige啦!!


唱到最後第二首『夜は星をながめておくれ』的時候
旁邊的Mass飯居然哭了!!!(抖)
他的朋友也沒啥反應
倒是我好想拍拍他喔!!


然後最後也是大家一起唱『Kiss~』
當然因為是3日目所以還有一次安可
但唱什麼我真的忘記了
因為他們有好多歌都好像~


之後還說有個大NEWS!!!
原本以為是這場要收錄DVD的消息
因為今天有好多台攝影機
結果居然是要公佈7月30.31號和8月1號要加場!!!!
這時候大家都在歡呼~
那位Mass飯也很開心
散場時馬上打電話給他朋友


然後這天有個有趣的現象就是在喊最後的安可的時候
我看到二樓的一位黑衣人也帶著大家一起喊耶!
這個真是太好笑了!!!
其他的黑衣人就一直站在旁邊不動看著這樣
就那一位非常興奮雙手還高舉跟著大家的聲音擺動
那位黑衣人真的太討喜了!!!



之後散場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走出代代木大概花了15分鐘吧!!
而且我發現真不愧是J家
連散場都很有秩序
還要分區離場這樣
不會讓人和人有推擠或離場有擁擠的情況發生!!


之後當然JR也是爆掉
然後就這樣
今年的第二場J家控就這樣結束了!!!!


接著幾天我也中了テゴマス的毒
也就是テゴマス模式一直開著這樣
真的是太棒啦!!!!


真是美好的回憶~~!!

台長: Mam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マメ*毎日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生日這樣過喔!!4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生日這樣過喔!!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