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20:44:00 | 人氣3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7水曜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呼
好久沒有來碎念一下生活囉!!
自從月中老媽們回台灣後
就沒有再去別的地方趴趴走啦!!
很平常而且生活非常正常的一個禮拜啊



是說我覺得上裡拜過的好快
這禮拜怎麼過的那麼慢啊~
不過明天就禮拜五了呢!!


這禮拜很平常的過去了呢
上禮拜六日也一直窩在家裡
用PPS看了維尼的卡通和台灣的節目
維尼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而且他真的好笨好單純喔
這才發現我真的很喜歡笨笨的人事物


然後禮拜日一直在家裡看大學生了沒
因為太久沒有看台灣的節目啦
是說台灣節目也只有幾個好看而已呢
其中大學生了沒是我愛看節目之一
雖然我已經不是大學生快一年啦!!
哦哦哦~這才發現好快喔!!


然後從禮拜一開始一直到今天
都是過一樣且非常優哉的生活
早上上課
然後中午回家後上上網
差不多到三四點來睡個午覺
六點起床起早
六點半吃飯
然後吃完飯寫作業
和老媽視訊一下
時間差不多就睡覺啦!!


這禮拜都是如此的生活呢!
其實我好想出去趴趴走
但不知道去哪裡好哇
而且這禮拜天氣很不穩定
一天晴天一天雨天這樣
真的是很不穩定
這讓我想到果然我的晴天娃娃很有效!!


然後很快的
下禮拜23歲大壽就到啦!!
嗯~計劃嘛是有啦
テゴマス的票也好不容易搞定囉
原想說當天要去桂花樓吃飯
但好死不死那天是水曜日事店休日
所以就約了朋友1號一起去吃
但又好死不死現在韓國很糟糕
導致朋友們都快無法生活
所以只好決定2號那天一起做韓國料理一起吃飯這樣

不過呢,,,
我還是很想去桂花樓
所以我打算來做個卡片
當作是邀他們去的邀請卡
這樣他們也不用擔心
我也可以滿足啦!!!

反正機會真的很難得
而且我到30號就要回台灣了呢!!
重點是他們都是好人
願意和我當好朋友這樣~

ん!そうしよう~


當然最近也沒有和台灣朋友斷了聯絡
7月18日達熊辦高中同學會呀!
上次辦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情囉!
好像是07年左右的事情吧~

但昨天老媽跟我說那天要去吃喜宴
喔不~那麼多個日子偏偏就是選那一天
太糟了~要再去和達熊說一下才好哇!!


台中的朋友們似乎也過得不錯
這幾天好多人生日喔
讓我想起幾年前的這天
真是太瘋狂了


然後就是協成的大家
喔,,,有人掉入洞裡了
很糟糕的洞~
40分


不過大家都在等我回去
我也想要趕快賺錢
雖然可能不多
但至少讓自己能在這期間邊賺錢邊繼續念日文之類的

雖然偶爾會偷懶
所以我想到時候離職的情況可能會有兩種
第一就是狗屎考到1級
第二就是到25歲後真的就要找正職的工作了
不然會被人家說都25歲了還在打工很沒有用
我是這樣的
所以至少會再做個兩年左右吧!!

如果可以的話每個月都在拿點錢出來貼補家用這樣
因為知道老媽比較希望我去找薪水有兩萬以上的工作

但因為我有計劃
所以想先試試看
先盡力賺點小錢再說囉!!!


然後今天腦中又突然有一種想法
那就是以後我不敢再期待任何事情
因為很多事情真的都計劃趕不上變化
事情總是和自己想像的不一樣,,,

所以一切事情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
不管是什麼事

不要去說什麼期待
有計劃在就好

嗯嗯~
這是今天突然有的一個想法!!

順其自然吧~


前幾天不知怎麼的腦中也浮現了一堆想法
那就是趁現在珍惜所有的人事物
哪時等到後悔了就真的來不及了
所以當自己想說什麼的時候就說
想做什麼的時候就做吧!!

當然我說的不是指壞事的那種~

學會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讓自己不會有後悔


這也是最近的想法之一


然後不知不覺啪啦啪啦打了好多
雖然沒什麼內容,,,


那麼就先這樣囉~


じゃあ、また。
((↑哦?!))

台長: Mame
人氣(3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マメ*毎日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生日這樣過喔!!1
此分類上一篇:10'05'16(日)媽媽妹妹來玩囉!!

moon619
生日快樂~豆親愛的>///<



有去完迪士尼麻??

啥時回來阿~~
2010-06-02 11:45:33
版主回應
哦哦啊啊!!謝謝你~小親愛的(心)



有啊有啊!!去找維尼玩是一定要的啊!!

三十號就回去囉!!

有時間再回台中見見大家吧!!:)



是說你們兩個一二樓的生日差一天耶XDD

YA~都是雙子座~~~~
2010-06-02 21:5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