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21:54:00 |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0,火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突然變得好懶散
做什麼事都沒有勁


早上去上課還是呈現很想睡的狀態
英文真的讓我好頭痛
可是沒辦法
誰叫這爛學校要用英文來做畢業門檻
希望我不要被絆倒
這禮拜就期末考了
時間不饒人下禮拜就開學了說


下午去拜拜
雖然想宅在家裡
可是又覺得不動不行
然後拜完順便去雜誌瘋預購學年曆
這次不貼心沒送DM
希望到時候貨到能送一張來飽飽眼福


回到家後肚子餓了
熱了老媽的炒飯以及滷味
果然有媽咪的味道


邊享受媽咪的味道邊看宿題
相葉ちゃん真的是笑死我了
腦子裡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耶
愛死了 :]


看完之後就開始K英文
把題庫都整理一下
700題隨機選30題
有時候會做到重覆的題目
有時候會做到剛剛沒有的題目
要把全部整理起來就好像對樂透一樣
我想這應該也可以幫助腦子記憶


到了晚上也有點累了
想繼續K英文
但問題就是下午練習的都沒有正確答案
這正是我在煩惱的
晚上也沒去上潮流老師的課
還好今天這一課很簡單
就普通的口語說法 :]


晚上看一下整理的題庫
然後查查英文單字
去洗了澡後整理一下就去洗衣服了
洗衣服的空檔去逛個寶雅
途中還遇到JJ
世界真是小


然後就這樣
明天不用去學校
但還是要早起
要在家裡練習線上英文
練習時間還有限制在平常上課時間
老師還會檢查
這老師真是高招


恩 感覺最近精神沒有很好
要趕快再打起精神來才行
嗯!!
多看幾場演唱會吧!! :]

台長: Mame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マメ*毎日 |
此分類下一篇:2*11,水曜
此分類上一篇:回味07年夏con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