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01:28:4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心投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企鵝へ:
  請不要再難過了,有時候全心投入過,難免無法輕易抽身。
  或許現在只是個過渡期,但起碼妳努力著,這就足夠了。雖然有時候努力了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但起碼努力過,那過程就是屬於妳自己的學習與成長,一種回憶也是一種紀念。再怎麼說,妳總比那些什麼努力都還沒做卻先說自己辦不到或不可能的人好太多了!
  人嘛,都是很自私的。
  那妳何不多為自己著想呢?反正做了再多,都是妳自己決定要做的,那就自私一點,大聲地說:「我就是為我自己做的!因為我想要、我不想放棄,所以我要做!我不用管你們怎麼想!」,依照妳自己想的去做吧!別人的意見、觀念、行為或者想法之類的,妳是可以參考,卻不用奉為圭臬。
  首先,先朝著妳的目標邁進吧!那個他也是妳的目標之一,不過這時候對他,妳可以慢慢來,不需要操之過急。先為了妳另外一個目標而努力吧!那是妳好不容易才找到的想做的事情,我覺得那更是妳新的、該要去全心投入的目標。加油!就像當初參加社團一樣,再一次把所有的心力與時間去投入在這件事上吧。這個目標或許很難,但我相信只要妳努力一定可以辦到的。

  由衷祝福妳。





Words by 企鵝
2008/04/07


台長: 北極企鵝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企鵝表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論撻伐。
此分類上一篇:放了個春假回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