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14:54:1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忙喔~~發生很多事情 一直出去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星期五開始

發生很多事情

但是星期五到底在做什麼? 也記不太清楚了

星期六

跟最好的朋友出去

很棒

行程很無聊

但很開心

因為跟kai 和 小白 出去玩

好不好玩不重要

重要的是和誰出去

去看kai的家教學生們參加的教會辦的晚會

一開始還蠻不爽的 因為 很多白目國中生 和高中生

我們顯得就不搭 尤其是還看到 國中生在那裡打對方一下然後追來追去

就覺得很不想跟他們參加同一個晚會

晚會開始

我們後面的人狂叫

還有樂團 樂舞 戲劇 禱告

kai的學生很風雲

表演很多 什麼樂器都會

還演現代版的耶穌誕生戲劇

他的學生和他的學生的女朋友眼男女主角(現代版 耶穌的父母)

重點是 他的學生高二

他學生的女朋友 大二

(小孩騎大車)

還有他們不但舞台劇演的很親密

還有一段是用影片播出的 用輔大的大螢幕 (跟電影院的一樣大)

播他們兩人相處的甜蜜時光

他媽媽也在 (PS 他媽媽知道他們交往)

我和kai 小白

一制認為 這是公器私用吧!

而且心裡覺得看起來還蠻討人厭的

小白說出口了 把我的想法說出口 果然他也這樣覺得

kai 還跟我說 我們整個遜掉了

我說 恩!沒錯

有禱告的時間

我真心的禱告

可以對人再多敞開一點心胸 我不容易跟不太熟的人哈啦

我對耶穌禱告 (雖然我不信教)

好像有用

抽獎時間 我也禱告 (ㄟ 耶穌呀 如果讓我抽到 mp3 或是swatch 就信你)

by the way 我雖然不信教 但跟基督教 天主教 超有緣的 人人想跟我傳教

當然 後來是什麼都沒抽到 很綏

星期日

我和社團的人去唱歌

我唱的很賣力喔

那是俠義時間

社團的人有熟一點了

還有弄社團的時

社團的是超多的

依定打不完

反正後來就是跟瑋婷留下來討論到死

就超多事情 比剛剛打的還多很多很多直得打的

後來 他們約今天 聖誕節 要去吃飯

我就不想去了

我想 都出去玩那麼多次了

該好好看書了

結果在弄別的事


所以 今天聖誕節 我是空閑的喔

推掉了社團的約吃飯

~~~~~~~~~~

台長: ART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