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6 13:30:30|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傷哭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呀!我又情緒激動地動容-哭泣了!

我的遭遇是碰觸不少災難。車禍二次,住屋祝融之災等,所以每談到舊傷不免難掩悲情,觸動感傷!

儼然已成愛哭鬼!就算不想哭,可是同事或家人一旦提及,就會覺自己為何如此不幸?或老友問我帳號要贊助我,竟也能由感受自已悲情還需接受別人經濟支援,想來就淚流滿面,泣不成聲!

由於我一向靠自己,咬緊牙根獨立自主,卻想不到人算不如天算,還得周旋在多項災禍而苦不堪言!所以一旦之自己失能加需靠旁人協助時,萬般自尊心作祟,直想向這世界大聲喊不!我不要!

但是又何奈!上天旨意莫非讓我歷經層層考驗,再浴火重生嗎?我很累也很苦!為何總遍嘗層層苦楚,而難以脫困呢!?

當作是人生修持吧!一步一腳印,慢慢搓來雖遍體鱗傷,未來路一樣須面對!

不能放棄,再讓自己勇敢面對,還有家人須我眷顧,擦去淚痕很想大聲疾呼,我要勇敢、堅強!雖然路途荊棘遍佈,還是揮去脆弱的自己,堅強以對!這是我的人生!

1050906






















台長: 愛愛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