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4 13:22:3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威尼斯娛樂城/博奕遊戲.百家樂.麻將.21點.Raikkonen相信Lotus有能力贏得頭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mi Raikkonen相信,沒有理由當前Lotus車隊的陣容,無法重複他們在Benetton與Renault時代的輝煌成就。

來自Enstone的車隊去年在阿布達比GP,由Raikkonen贏得了他們自2008年日本GP以來的第一個分站冠軍,當年他們還掛著Renault的名號。

在昨天Lotus車隊2013賽季新車發表會上,Raikkonen表示車隊贏得世界冠軍的血統,是他去年選擇落定於此的原因,2007年世界冠軍說:「和他們一起工作的時候可以感覺得到,他們天生就愛競爭,並且你可以看到在歷史上他們曾經贏得世界冠軍。去年我看不出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認為,未來再拿一個世界冠軍是不可能的。當然競爭會非常激烈艱辛,大家都想贏。這個車隊先前曾經打敗過每個人,你不能說他們沒辦法再次辦到。」

Raikkonen的隊友Romain Grosjean則確信自己能夠證明,別人對於他的批評是錯的,並且他要把自己在去年遭遇到的災難給拋諸腦後。

雖然法國人去年多次在第一圈便發生意外事故,尤其是比利時GP戲劇性的撞車讓他被禁賽一場,但Grosjean仍被Lotus車隊給留任,他說:「我想每個人都在等著看我是否能夠有一致的表現,這是去年我有點缺乏的部份。我知道這點,我會竭盡所能地去證明,我有能力達到這個目標。」

Grosjean表示自己要在2013年底,看到他並沒有浪費任何機會,他說:「我真的很想在每次我步出座艙時,想著自己做得真好,知道自己做到了能夠做到的一切,並且為自己的比賽或賽段感到驕傲,我期待今年要盡可能地去體驗這樣的感覺。」

合法經營 博奕遊戲

威尼斯娛樂城/黃金俱樂部

 

 輪盤黃金 輪盤v  

超商儲值超方便. 十分鐘內完成.

24小時國外賭場連線. 視訊荷官發牌.

真人對戰. 無電腦AI. 公平公正不作弊.

個資隱密有保障. 真實比率一比一.

簡單 好玩 好刺激 找我就對了!

會員註冊.儲值及出售.請找我

優質代理商-吳小姐0982-588892

即時通:jaymike62

威尼斯娛樂城

台長: 甜甜圈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