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07:41:2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號凌晨到19號早上。[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完台灣故事館,接著衝去小花家…。
我整個好忙啊……。
喵的下大雨。恨死你了。你就很愛我被淋到就對了

♥♥♥♥♥♥♥♥♥♥♥♥♥♥♥♥♥♥♥♥♥♥♥♥♥♥♥♥♥♥♥♥♥♥

到了小花家,沖沖茫茫的換衣服。
穿了可愛的白色上衣,疊疊飄飄的短裙子,膝上襪,剛買的白色高跟鞋。
整個我超愛的感覺♡♡♡♡♡
我還沒嘗試過這樣穿可惜我沒拍照…。
下次有機會我自己在拍,哈哈哈哈哈。

♥♥♥♥♥♥♥♥♥♥♥♥♥♥♥♥♥♥♥♥♥♥♥♥♥♥♥♥♥♥♥♥♥♥

小花跟我說,「阿娟說,九點是集合時間,我們遲到他會生氣。」
聽到這個,傻了。
天啊!!差幾分就九點了。怎麼辦- -…。
沖忙的搭計程車到達古亭站,然後衝去對面STARBOCKS等待。

…怎麼,連半個人都沒有??!!!!
我們第一個到達的嗎?…
趕緊打電話給小娟,他的回答「還在小賴上班地點。」
…痾……,早知道先去他們那邊了…。
等了好久,等到我都貧血頭開始暈了[沒辦法,ㄧ天沒睡又沒吃東西。]
進了星巴克座一下,他們才到達這…。
看到久遺不見的小娟,小賴,小君整個好開心。
小君剪短頭髮,超可愛的,小奧莉薇~噗!!
小賴和小娟,依然老樣子,看到真的超開心!!!!
本來這時候要給小娟生日禮物,
但…忘在小花家了啦,麻煩小花到時候拿給小賴…謝謝。
小淨他們也來了,還有他的朋友也一起。哈哈,人超多的啦。超熱鬧!
我還看到ㄧ個很像鈴木杏(演頭文字D的女主角)的女孩子,好口愛~
但我完全跟一堆人都不熟…,不知道O不OK。
不管了,衝進去再說!!!哈哈哈

♥♥♥♥♥♥♥♥♥♥♥♥♥♥♥♥♥♥♥♥♥♥♥♥♥♥♥♥♥♥♥♥♥♥

進去夜店感覺超有FU的,很COOL!
但夜店才剛開始,人潮還很少。
才剛開始,小花、小君、小賴、小淨拉我去跳舞…
我的媽呀,我不會跳辣~~~。
跟著音樂動…賀阿我慢慢習慣一下…。
不過…還蠻好玩的…!!哈哈哈哈。
人潮開始變多了,也越來越HIGH!
音樂超好聽的!!還有我愛的小野貓的歌耶~

♥♥♥♥♥♥♥♥♥♥♥♥♥♥♥♥♥♥♥♥♥♥♥♥♥♥♥♥♥♥♥♥♥♥

回去座位時候,挖勒…阿娟喝掛了?!天啊…有點傻了。
還一直吐…沒事吧"?
我很乖我都沒喝,有啦,很像水果汽水的酒,但真的不像酒好喝!
因為我知道我如果喝了一定會吐…沒吃東西很容易吐滴。

♥♥♥♥♥♥♥♥♥♥♥♥♥♥♥♥♥♥♥♥♥♥♥♥♥♥♥♥♥♥♥♥♥♥

又回去跳舞時候,整個好擠!!
這時候也認識到培如,哈哈他說我
「感覺穿的很LADY,頭髮也用的很像小公主,妳好像小公主喔,好可愛~。」
聽到整個好害羞~。
再次回去時候,小娟被扛到樓上去了。ㄜ阿…看來很糟的樣子。

♥♥♥♥♥♥♥♥♥♥♥♥♥♥♥♥♥♥♥♥♥♥♥♥♥♥♥♥♥♥♥♥♥♥

然後有泰北廣三丙的男生,整個好可怕
突然被問「可以跟妳跳舞嗎?」整個傻了。
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只能說,「呃…好吧。」
這時候長的像鈴木杏的女孩子突然拉我,「你要跟他跳舞?不要跟他跳。」
我才得救了,嗚嗚嗚小奎還好有你在ㄒ^ㄒ。
不然那人一直拉我去跳,我可能死在台附近了…
結果就這樣情況下,認識到小奎。
哈哈,他一直保護我不讓那廣三丙男的靠近,謝謝你捏♡

♥♥♥♥♥♥♥♥♥♥♥♥♥♥♥♥♥♥♥♥♥♥♥♥♥♥♥♥♥♥♥♥♥♥

跳到最後,小奎乾哥Monky跑到舞台上跳了。
挖哩!!超high的啦!!!
結果小花跟小賴也跟著跑去上面跳,哈哈哈哈哈好cool~~!!
小奎跟我說「我們去前面跳!不是舞台上。」
好!!整個給他high到極點!!!哈哈哈哈。
小花跟小賴跳的超high,嗨到整個跳很頭入。
結果小奎被小花小賴拉上去跳,哈哈哈哈哈 好cool!!!!
…等等,我也要嗎?!
被三個人拉上去…,最初我ㄧ直拒絕…(不會跳咩!!)
最後還是跑到舞台上跳了…,但是…整個超級high…
我也跳到流汗了,小賴超誇張,全身都是汗,不過看起來很滿足XD
哈哈,跑到舞台上跳,也ㄧ直被小奎保護
聽說他大我一歲,生日也才剛過完的22年輕少女。耶XD。

♥♥♥♥♥♥♥♥♥♥♥♥♥♥♥♥♥♥♥♥♥♥♥♥♥♥♥♥♥♥♥♥♥♥

跳到累了,回去休息。
腳超痛…不習慣穿高跟鞋咩…。
然後小淨就跟我們介紹她朋友,小八跟小佑。還不錯看的男生。
[我認為小佑對小花有意思喔呵呵呵♡♡♡♡♡賣打我。]
後來我們跑去完1、5、10、15那遊戲。
當然不喝酒,但是要…打手…媽阿,我要被打死了。
結果我跟預想中一樣…被打的要死…。
小君,你打我好痛~
小花也是,超好笑的,但我是覺得小花被打的比我慘。

♥♥♥♥♥♥♥♥♥♥♥♥♥♥♥♥♥♥♥♥♥♥♥♥♥♥♥♥♥♥♥♥♥♥

先寫到這…好多寫不完…。

台長: 小桃子♡♡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にっっっっきっ!☆ |
此分類下一篇:專騙女性的網路騙子-〝何星賢〞騙人招式公開】
此分類上一篇:♡18號下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