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8 10:06:39|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國文化大學兒童心算師資班第37期結訓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4星期的學習,讓原本不瞭解心算的我,能通盤瞭解去帶心算班,也感謝老師在我感覺疲勞倦怠之時能加入幽默小品,讓課程更顯的充實有趣。(楊佳臻)
在地球的另一邊遙遠的國度─多明尼加,在一群小黑中算是少數華人的我,為了孩子的計算能力,也為了在多明尼加創造出另一片天,不辭辛苦長途飛行來到台灣上心算師資班,張老師的教學法淺顯易懂,相信在計算能力低落的多明尼加一定很好發揮,感謝張老師讓我心算教學能力羽翼成豐,回到多明尼加後相信必能振翅高飛。(陳美方─多明尼加華僑)
上完師資班後對於心算的課程非常瞭解,老師的教學認真簡潔易懂,讓我們結業後可以成為一位優秀的心算老師,課程的安排上很活潑,希望下次能更進一步的進修研習,增加更多的知識。(徐雯)
之前對於心算教育有所疑惑和恐懼,經過老師的細心教導,讓我能清楚聊解過程和口訣,現在我更有信心成為一位心算老師。(賴惠雲)
經過24小時的密集訓練,讓我真正認識到心算的正統教學方法,真是受益匪淺,希望日後有機會可以從事心算教學工作,讓自己可以學以致用。(林坤政)

台長: 銘仁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中國文化大學兒童心算師資班第38期結訓感言
此分類上一篇:中國文化大學兒童心算師資班第35期結訓感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