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23:42:4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w a good d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2.8 我想我會記得這個日子,對我來說也許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工作天。中午的時候,想起妳說妳喜歡吃餡餅還有烙餅,突然就有一股想帶妳去吃的衝動,就在聖賢說起那家店的時候心裡面便一整個雀躍起來了。我喜歡那種自然而然的感覺。不需要太多言語,我騎著車載妳,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就像是一切都這麼渾然天成的唱成樂章似的。妳知道,那感覺真的很棒。即便我們倆都對這豬肉餡餅小小的失望了,但那仍舊是我開心的午餐時間。能夠陪著妳的感覺真好,我喜歡與妳一起坐在愛河畔,看著瀲灩波光,很自然的角度與位置,很美妙的氣氛,一起享用著這片刻的美好,更讓我好期待晚上的到來。

  我幾乎是迫不及待的想送走最後一位當事人,有點催促式的與致賢和添哥說掰掰,然後用最快的速度去找妳,因為我一秒鐘我都不想浪費。我陪著妳去吃妳很久之前就想吃,但一直沒機會吃的咖哩事典,我很高興我是第一個帶妳來這裡用餐的人,在妳離開高雄之前,我想帶妳去任何妳想去的地方,吃任何妳想吃的東西。看著妳洋溢著幸福的臉,妳說妳對咖哩有種熱愛,那個神情真的很可愛。小明真的很可愛 XD

  今天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讓我有著美好的喜悅,今天對我來說,是我二十歲以來,最快樂的一天了吧。看著妳仔細幫我挑選牛仔褲,我知道,我一定會很珍惜它,在中央公園的時候我握著妳的手,在長長的石椅上,我覺得好開心,哈哈~我想妳應該有感覺到我有多開心吧,小明,妳真的很可愛!真的

謝謝妳,陪我度過這美好的一天,這真的是我最開心的DATE!無論如何,我想把今天的心情記述下來,因為這是我2008年最美好的一天。

台長: 阿禍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2008 我在雄院 天氣晴
此分類上一篇: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