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8:49:4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是今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一個二十歲出頭的毛頭小夥 這幾年成長了很多

從凡事只想含糊帶過蛻變到會雞蛋裡挑骨頭 追求極至的成果

然而 在別人眼裡 也許 我依然只是個搬不上台面的瑕疵品 尚待琢磨

連帶將我的努力視為子虛烏有 通通貼標打包 等待出售 甚至淪為存貨

對於這樣的定奪 我倒是無法茍同

自詡 那只是群自以為是的傢伙 無知懞懂

因為我早已像藤蔓一樣 攀附了你們的追求

企圖超越你們的成就 更上層樓

不過 我倒是沒想過功成名就 倒是有一卡車爛漫的念頭 放在心頭

我想好好的佈置生活 揮灑五顏六色 讓生命充滿著無限的起承轉合

還要 心懷仁心宅厚 手執文紙筆墨

對人和藹寬容 對於文章寫作 繪畫創作 能永保執著 堅持自己的風格

然後 去追求 永無止盡的漂泊 去探索 人類文明的墮落 去擄獲 備受肯定的風頭

會有很多異想不到的元素 充塞 夾雜著各種突如其來的念頭

這一切的一切 只為了創造出一個名為『昨是今非』的我 特立獨行的曠世之作

((kobe之筆))

台長: 黥面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