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4 02:51:14| 人氣6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課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到呼吸課的簡介

幹,一堂課要七千塊

我都可以.....買幾本書好好在家裡學習

怎麼呼吸


啊,看到好多人離開

看到助理流露出想離開的眼神,也好

真希望她去賣衣服還是賣化妝品好了

開始講日記,是一件很沒有想像力的事情

以前的我一定是能做少做,能瞎掰就瞎掰

亂筐一個謊,成一個故事

其實我講的還蠻不錯的吧...

故事之王,多狂妄的夢想啊

我看九把刀的小說很久了,我認識他於微末 (是這樣子用嗎)

從看他專情,專心,到成名,到....跌倒,到拍電影,到現在的低調

其實我覺得這比他當初寫故事的本身,更讓我震撼

同樣身處在拍片界啊,很清楚用影像說故事跟用文字說故事是有落差的

現在我也很難憑空用文字去創造一個世界

我覺得問題出在專心上面

我一直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在工作上

直到有天被人捅了刀子,忽然有種心灰意冷的感覺

心裡生了想離開,甚至想轉職的念頭

剛好也可以去走走看看


後來旁觀來看,發現問題出在自己身上

我不可能期待每個人都明白自己在做什麼

幹,又扯遠了

我想講的是專心這件事

可是我覺得每天寫五千個字這加上我的工作好像有點開玩笑

可是又好像可以拼命地吸收養分

啊,我改名叫下流文字工好了


我剛剛看得A片裡面,(沒錯我寫文字之前都會打手槍)

發現有一個女演員跟上傳者是同一位,後來我研究了幾次

因為這個女演員的特質是很清楚的如何去散發性感

說到這裡,我本來想講一個女孩

但是算了

結論就是這個女演員本身就是導演,她自己設計鏡頭

自己除了賣弄肢體以外,也懂得如何利用鏡頭讓自己散發最大魅力

這隻A片,我看了只有佩服兩個字

這個世界上沒有女生,就算人生如戲

我看你們怎麼演

不得不講講,母權主義的世界要到來了

所以我每次看A片都是抱持著敬畏的心情

但是我決定關心一下我的數量跟健康

畢竟我年紀不小了

這樣我也才不用每次想寫文章都要先打個手槍

扣掉打手槍的時間,說不定我可以多寫個五千個字

搞得像是沐浴齋戒一樣,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儀式的

身為一個下流文字工,我決定身體健康,禍害人間



台長:
人氣(6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