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3 01:38:44| 人氣2,3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起緣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隻眼吽迦羅,我最愛的冒險故事


妳見證了我的未來,她見證了我的過去

在今天她的存在卻消失在她生日的這一天

我曾經放在心上整整十年的這一天

妳對我說:妳愛我


在這一天,本來自由到讓我覺得害怕與不甘的女人

一個出生於世界自由日123,用比她還自由的心

在所有巧合都相交的這一天,正式地走入了我的生命

她的自由像是陰影,妳的自由像是我的眼睛

帶著我看到了比她大比她高的世界


妳是我最想一起去旅行的眼睛

這是我人生中最有緣分的一天

妳證明了我這個天生好奇的小孩,所有一直擺在心中的疑惑

在我非黑即白,沒有灰色地帶的腦海世界中
過往的閱歷猶如濃密的色漆,猶如接受安排般的
綻放出美麗的煙火,而我三生有幸,見證了這一刻

很開心,上天總是眷顧我

我想做的工作,讓它發生

我想過的生活,讓它出現

我想遇見的人,讓我遇見


像我這麼貪的人,幸運的都有點不好意思


我愛妳,安琪,但是不再見了


畫面美的像是,帕凡提哭著對濕婆說:
我愛你,但我不能到你的身邊
因為這邊有個更需要我的笨蛋

我以為我會是籐井八雲,在第一話的最後一頁說
我會找到帕凡提,不管花上多久都願意

第二話卻花了四年,以為找到了女主角,卻什麼都說不出來
到最後,原來花了四年找到的是化蛇,帕凡提的影子

直到第一次讓我感動的畫面
第四話濕婆強勢登場,直到帕凡提四落淚拒絕為止

我沒辦法忘記由簡單的黑白線條,逐漸累積出來的情感
簡單純粹的台詞,構成震撼我一生的畫面

四是多麼有緣分的數字,我一直獨鍾這個數字
原來是這個原因

我以為我會找到我的帕凡提四世
沒想到,我自己就是帕凡提

生於白龍飛舞之年

花了四年再找自己的影子

而到今天才有勇氣面對濕婆


時間真的很美,時間在我的人生真實地上演了我最鍾愛的漫畫

是我的專屬故事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6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Pali沛》
竟然還會回來這裡寫文章 ...
2014-02-22 03:42:18
西瓜
好久不見~~
2014-02-27 23:51:0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