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13:46:08| 人氣8,427|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子背包驚見按摩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一個不小心發現了女孩子不可思議的一面
你的幼小的心靈可以承受多大的衝擊?

你到底是站在成熟那一邊的?
這樣的人生太無趣

還是選擇站在幼稚這一邊,擴大你腦子裡面的無限遐想?

遇到莫名其妙的事情的時候,千萬不要裝成熟
也不要裝冷靜,偶爾來點歇斯底里,讓自己看起來像蠢蛋也不錯

========故事開始========

還記得那一年暑假,跟著學校的游泳隊到高雄比賽
原住民的朋友很頑強,狠狠的把自信滿滿的我們打個落花流水

只拿到了個第二名,我可不是那種把『盡力就好』掛在嘴邊的人
我是一個超殘酷,又喜歡踐踏他人的努力往上爬

所以輸的時候,我更討厭同情
而且也哭的唏哩嘩啦

然而隊上有個美女助理
所以我們還是必須強顏歡笑來跟對手握手祝賀

說到美女助理小萍,她是學校國際貿易科二年級生
個性有點驕傲跟任性,不過人還算很好相處

遇到別人告白時,她只會用裝傻來處理事情

比賽結束之後,我以及另外兩個朋友坐在選手休息室
準備討論等一下要去哪裡happy

然後章魚似乎興趣缺缺,拿起他剛買的歐克力背包就要走了
「你們自己去吧,我要閃了」

阿賀拿起旁邊另外一個一模一樣的背包
「等等,這個背包才是你的吧」

「不是啦,那個背包是小萍的,我的在這裡
因為裡面有放我的手機......」

話還沒說完章魚就把手往背包裡面一抓

那是個還沒有彩色螢幕手機的時代
所以章魚買了一隻NOKIA6210

就是當時最出名的銀駭客,長長的,充滿質感
我們都戲稱他為按摩棒

結果,背包裡面剛好傳來震動
「看吧,我的手機在震動了,果然是我的背包......」

阿賀一臉恍然大悟的說
「原來如此,你跟小萍都買同樣的背包啊」

........
話還沒說完

章魚的臉上充滿了錯愕
一跟不斷停止震動的機器棒子出現在他的手中

然後我看到了,章魚用很快的速度把機器棒子放回去
我制止了他

『等一下,你在小萍的背包裡面看到了什麼東西?』
『阿賀,抓住他!』

我下了一連串的口令,然後搶過他手上的背包
『怕什麼,難道裡面放了保險套嗎?』

「不行!你不能打開潘朵拉的盒子,請不要那麼做!」

當我把不斷震動的棒子拿出來的時候
我似乎感覺到了四周的空氣的變了

還可以隱約聽到空氣中有個聲音
你把不能打開的潘朵拉之盒打開了....

我聽見了理智斷線的聲音

小萍她
就在我們在大雨滂沱中,全力與原住民對抗的時候

小萍她竟然把這東西藏在她的背包
而且我已經可以想像到她躲在旁邊竊竊偷笑的模樣了

她內心一定喊著:這東西太棒了
這東西真是太棒了.....

這時候,暗戀小萍很久的章魚忽然一時之間接受不了打擊
奪門而出,這也不能怪他,畢竟我們還是高中生嘛

連去死團都還沒發明的時代,女孩子已經在使用按摩棒這件事
實在是深深的衝擊著我們弱小的心智

我一腳絆倒了章魚,希望能夠讓他恢復理智
『不要逃跑,章魚!這才是小萍的真面目』

「我....我不想把小萍想成是一個......
沒有按摩棒就活不下去的女人...這一定是我們哪裡搞錯了...」

我甩了章魚一巴掌

『你還在說那種話!看看這個!』
我打開了按摩棒的開關

章魚瘋狂的拉扯著頭髮
「不要!不要震動它!」

我決定再給他一點打擊

『你們回想看看,上個禮拜我們去逢甲夜市玩籃球機的時候,
小萍說了些什麼話?』

果然還是機器最好

果然還是機器最好

果然還是機器最好

這一句話衝擊著在場的三個高中生

果然還是機器最好!!!!
這什麼女人啊....

在我們連女朋友的房間還沒有進去過的時候
小萍她已經成為使用按摩棒的高手了

這種敗北感....到底是什麼感覺....

阿賀在這個大家都心慌意亂的時候
站出來希望我們冷靜一點

他提出了一個問題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她是如何使用按摩棒的
是自己用的,還是跟男朋友嘿咻的時候用?」

(謎之音:這到底跟你們三個有什麼關係?)

如果是跟男朋友嘿咻的時候使用,那她就無罪!
章魚問:「為什麼自己用是大罪?而跟男人嘿咻用就無罪呢?」

我跟阿賀互相看了一眼,心有靈犀的同時說出了彼此的答案

那是
因為....

我也很想使用這支!!!!

章魚感動的眼淚都流了出來,從他的眼神中
我知道他也想用

但是現在不是感動落淚的時候

章魚:「不管怎樣,我們先把按摩棒放回去小萍的背包再一會她就要進來了」

『笨蛋!回想一下媽媽發現你藏在床底下的A片跟色情雜誌的時候都怎麼處理的?』

「整理的整整齊齊放在桌上!!」

『沒錯!我們就用媽媽的愛來告訴小萍吧.』


(謎之音:這樣不是反而造成別人的困擾嗎?)


========過了五分鐘之後========

小萍打開了選手休息室的門,走了進來
一臉憂鬱的說

「這次真的好可惜喔...大家不要氣餒」

我把按摩棒開了震動放在選手休息室中間的桌子上
可是小萍彷彿沒有看到的繼續安慰大家

「如果大家能夠再努力一點,我們一定可以拿冠軍」

這傢伙,看到桌上的按摩棒竟然還想繼續假裝下去

「我們下次還有機會,所以大家不要難過」

還繼續裝蒜,我的理智快爆炸了
為什麼她能夠這麼冷靜,她的按摩棒可是被我放在大家的面前耶...

為什麼那麼冷靜呢?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呢?

就在我快要抓狂的時候
有一個人比我快了一步

首先按耐不住的是暗戀小萍很久的章魚
他雙手抓著小萍,歇斯底里的晃動著她的身體

「妳為什麼那麼冷靜!妳看到那邊那個在震動的東西
都沒有任何感覺嗎?」

「沒有啊....那是什麼....」
小萍一臉無辜,可是卻把眼神漂來漂去

妳.妳這傢伙還在裝蒜,接下來換我爆發的時候
還是被人捷足先登了,是看起來平常斯斯文文戴眼鏡的阿賀

他用力的把小萍推跌倒在地上
「這玩意兒就放在妳的背包裡耶!它可是妳的寵物耶!」

「背包?..那個背包,是教練他拜託我幫他保管的!」

保管?!這下誤會大了,不管了
既然頭髮都剃了鬍子也順便刮一刮

於是我假裝打開了選手休息室的大門
『這真是太荒謬了!』於是我先離開了這個令人尷尬的地方

而章魚跟阿賀也非常會演戲,看到我閃了,也馬上跟上

「我真是錯看妳了...」
「妳已經被釋放了!」


========十分鐘之後========


後來我們在停車場遇到了教練
我們三個人把他包圍起來

『企鵝先生,沒想到你竟然是這種人,竟然帶著這種寶貝』

( 教練的外號叫企鵝,請聯想他的身材 )

教練滿臉通紅:
「那...那只是一般用來馬殺雞的機器...你拿這個來威脅我是沒有用的」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說的不是這個意思』
我們三個人異口同聲的喊了一聲

『教練!』

這個平常被我們視為傻瓜的企鵝,我們忽然對他產生了敬意
並且稱呼他為教練

那是因為那個...按摩棒

經過了按摩棒事件之後,教練跟我們已經成為了真正的夥伴了!

原本是一盤散沙的游泳隊,現在變的團結一致.

台長:
人氣(8,427)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變態夜想曲 |

ya豬
整篇的笑點 在於你的標籤
【團結的理由是為了一跟按摩棒】
這個已經讓我笑翻在地上打滾了
2006-06-10 22:20:33
瘋狂武藤
好樣的~九尾大的文章...

就好像有人用正經八百的樣子在搞笑一樣
2006-06-12 00:53:46
呆呆A笨豬
= =” 無言
2006-06-12 06:07:05
= =
當我沒看過木多康昭的抓狂野球隊啊!!!
漫畫好笑多了啦...
2006-06-16 02:34:53
天婦羅老師
因為我沒有看過抓狂野球隊
所以覺得這個故事很有趣 ^^
2006-06-23 13:59:18
版主回應
呵呵,歡迎老師大駕光臨
不要介意,這故事是我改編的

原本是棒球隊,不過我改成游泳隊而已
游泳隊是真,故事也是真,裡面的腳色也是真

只是沒有發展的那麼離譜而已
2006-06-23 15:56:02
貪慾
你的文筆依然有趣讓我笑爆了!
2006-07-20 16:17:29
小小豬
你的文章,有些雖然有點...悶(?!)
但是
其實大部分都很有趣!~
最後兩句,讓我笑了
2006-11-13 19:50:02
Matt
幹 人家是稻中桌球社 你們是台客游泳隊喔 幹有的扥喔
2007-03-06 16:12:16
allmineral
[抓狂野球隊]

看到標題的時候 還真以為真會發生這種事咧



幹拎娘,水喔!
欺騙我這個木多迷
賞你一個奈良漬
2007-03-06 17:24:41
版主回應
我還奈良十字刀勒
2007-03-07 05:01:24
影中人
版主先生(小姐) 你ㄟ泡麵已經賀阿 緊登來呷喔
2007-09-24 16:26:0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