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12:24:23| 人氣4,3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屠房【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黎明曲,配合著噬尾蛇的藥效
我跟慧如雙雙睡去

朦朧中,我感覺被人拖行了一段路
途中雖然有撞擊到石頭樹枝等感覺,但是我並沒有因此而痛的醒來

藥效可能逐漸退了吧,我的眼皮可以透過一些光線看到東西
我吃力的張開雙眼,房間裡除了我好像還有別人

周圍的影像稍微的清晰了起來,這個房間有點明亮
牆邊有個很長的鐵桌,桌長像是義大利人家族聚餐用的那種長度

可是桌上陳列了許多鐵器,還有一些是我說不出名字的

手術刀、西瓜刀、餐刀、鐵鉅、電鉅、電銲槍、殺豬刀、叉子
老虎鉗、尖嘴鉗、剪刀、花園剪、掛勾、鐮刀等

桌底下,放著五六箱空的鐵桶,裡面似乎沒裝東西
也不知道用來幹什麼用的

而桌腳的地方,有一把手槍,一把散彈槍,一把衝鋒槍
三把槍看起來就像是隨意的丟在地上,沒有經過任何排列

忽然,有一陣強光打在我臉上
「唷,你醒啦」有個聽起來很愉悅而輕鬆的聲音

我發現我的手腳被綁了起來,動彈不得
「吱吱吱」是椅子被強迫拉動的聲音

有人把椅子轉了過來,讓我面對著房間的正中央
桌子的正中央,也有張長桌,不過沒有那張鐵桌那麼長

桌子上面有個女人,不是別人,而是慧如
她呈大字型的被綁了起來,從這個角度,我看不到她的臉

不過從穿著來看,應該是她

旁邊有個小型的料理台,下面放著瓦斯桶
料理台的旁邊站了一個男人,看起來正在打開瓦斯爐

他很愉悅的吹著口哨,我聽出來了
是李聖傑的【你們要快樂】

「這裡是哪裡?」
台上的女孩子驚慌的問著

「原來妳也醒來啦」
男子的聲音有點沉穩,應該是有點年紀了

他拿起一隻針筒,從慧如的手上插了進去

「呀,你幹什麼」慧如顯的更加的慌張
「放輕鬆,讓血液流通」男子安慰似的說著

男子走到牆邊拿起鐵桌上的手術刀,我也看清楚了他的模樣
他帶著N-95口罩,頭上有點微禿,有點小腹,應該是個中年人沒錯

「你醒的也正好,剛好看場好戲」
男子拍拍我的肩膀

他把綁著慧如的長桌推了過來,讓我可以看清楚慧如
同時慧如也看到了我

「你怎麼也在這裡」慧如吃驚的問著
「我也不知道,不要害怕,我會救你出去」我試圖安慰慧如

「呵呵,不用擔心,你們都有機會看到這場秀」
口罩男一邊說話一邊拿手術刀把慧如的衣服割開

「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我姓林,你們可以叫我林醫生」
慧如的衣服已經被全部割開了,露出了她雪白的奶子

慧如放聲尖叫,高分貝的喊聲讓林醫生稍微皺了一下眉頭
這時候,房間的門被打開了

有個穿黑色西裝看起來人模人樣的原住民走了進來

太好了,這裡有人,於是我也開始大聲呼叫救命呀
黑衣男子走過來賞了我兩個耳光

「閉嘴!」這個口音,果然是原住民沒錯
可是他怎麼會穿著西裝在這個地方出現

然後恭敬的轉頭過去跟林醫生說話
「Dr.林,請問需要口罩或是膠布什麼之類的嗎?」

Dr.林猶豫了一下子:
「不用了,幫我拿點針線進來,要手術線」

黑衣男子必恭必敬的走了出去,沒多久
果然拿來了一盒針線「Dr.林請問還有什麼可以為你服務的嗎?」

「沒有了,你出去吧,等一下不管有什麼聲音傳出,你都不要給我進來
打擾了我的樂趣,小心老子退會」

「是,Dr.林,請盡情享用,祝你玩的愉快」
男子退出了房間,並且從裡面反鎖

「你們到底是誰?為什麼抓我們來這裡,快放了我,我父親是…」
我還沒說完,腿上就被桶了一刀,一把剪刀

我痛的眼淚像黃豆一樣的噴了出來,啊
嘴巴還來不及反應喊痛,馬上又被賞了一巴掌

這次我學乖,乖乖閉嘴,保持沉默是金的原則
而慧如依然還在大呼小叫,似乎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情

Dr.林在慧如的頭下墊了一塊枕頭
讓她可以看到下半身的狀況,然後左手捏住了慧如的雙唇

拿起剛剛的針線,俐落熟悉的第一針從慧如的下唇穿了過去
從人中的地方拔了出一條線,針的一端是紅色,線那一端是白色

依照同樣的步驟,從上唇穿到下唇,再從下唇穿到上唇
眼淚跟汗大滴大滴的從我跟慧如的頭上不停的冒出

慧如甚至流出了鼻水,沒幾分鐘時間,慧如的嘴巴被縫了起來
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那張被縫合的嘴巴使她看起來

就像是稻田裡面的稻草人
也像是萬聖節的整人玩具店賣的粗糙的南瓜娃娃

「呼,安靜多了,小子,你看,這像不像是藝術?
說到藝術,沒有一點音樂陪襯怎麼行?」

林醫生走到房間的另外一端,有一台音響
按下了play鍵,開始撥放了我不知名的歌曲

「這是歌劇帕西法爾parsifal裡面的【受難日】,好聽吧
華格納可是19世紀的浪漫主義作曲家」

這麼匪夷所思的音樂,只會讓我聯想到深遠的森林
感覺地獄之門為我而開,惡魔的音樂鑽進了耳朵

我很難受,可是因為驚訝與害怕,我發不出聲音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林醫生接下來對慧如做出恐怖的行為

天,他把慧如的左乳房割了下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剛剛他縫上慧如的嘴,慧如卻沒有痛苦的神色了

因為他剛剛給慧如注射的針筒裡面一定是大量的麻醉
慧如受的是肉體上的折磨,他要我眼睜睜的看著她受苦

對我而言是心靈上的折磨,我覺得心裡有一道門被開啟了
但是我還不能去接受這個對我來說的小小變化

「有沒有看過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煮腦子的那一段,我記憶猶新
今天我就煮個乳排給你吃吃,乳房裡面含有許多脂肪,一定很美味」

看著自己的左乳房被割下,放在旁邊剛剛準備好的
鐵板上,林醫生放了一些油,打開了瓦斯

慧如只能恐懼,可憐的是她連嘴巴都張不開
眼淚真的只能大顆大顆的流

「加點迷迭香怎麼樣?還是肉桂粉」
很諷刺的,鐵板上的乳排,漂出陣陣香味

林醫生手法純熟的切開了慧如的肚皮
四個角落各切割一刀,慧如的肚皮猶如豬頭皮一樣,像是個大張的滷豬皮

從慧如的身上用兩把鉗子被拿了起來,下面一片血淋淋的
還可以看到裡面腸胃蠕動的畫面

「放開她!天啊!你這個變態!天,我求求妳,不要傷害她」
我忍受不了,歇斯底里的大喊

「喔,我都忘了,乳排大概好了差不多吧,太熟可不好吃」
說完,林醫生順手把慧如的肚皮往角落的鐵桶一丟,像是丟垃圾一樣輕鬆地

「你吃幾分熟?六分熟?肉帶點血可能比較好吃,但是人肉沒有那麼嫩
還是七分熟好了,你的眼神有點期待喔,孩子」

「對了,可愛的女孩,趁著妳還有腸子的時候趕快來享受一塊自己的奶子」
這句話是對慧如說的,我完全不想去看慧如充滿恐懼的眼神跟表情

「唉呀,我都忘記了,妳沒有嘴巴怎麼享受美味呢?還是我跟你男朋友吃吧」
像是切牛排一樣熟練的,林醫生把鐵板上的乳排一塊一塊切成了井字

他淋上一點tabasco墨西哥辣醬,拉下口罩,放在自己嘴裡咀嚼了一下
然後叉子叉了一塊,也沾了一點tabasco拿到我的眼前

「很美味,你也嘗試看看」
他帶點小孩子興奮的口氣跟我推薦

我就像著了迷一般地張開嘴巴,任憑他把慧如的乳房放進嘴裡
咀嚼了幾下,真的有些鮮甜的脂肪溢出,慧如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無助的望著我

「呵呵,看來你也蠻有天份的嘛,好吃嗎」我點點頭
他又放了一塊在他嘴裡,繼續爬上慧如的鐵桌

拿出一把手術剪,像是電路維修一般
我看不到他剪了什麼,他拿出一段有點白中透紅的腸子

我看到了,慧如也看到了,她看到體內的東西從她體內被抽離
眼淚也停了下來,手腳激烈的掙扎,可是沒幾秒,由掙扎變成了顫抖

「放心,妳還不會死那麼快,我下的嗎啡劑量非常的多
妳也不會痛地那麼快死去,至少還來的及看這場秀」

又從慧如的體內拿出一塊臟器,我想,那可能是胰臟
接下來,林醫生又持續的在慧如的體內作手術

一塊一塊的臟器,或是肉塊,帶點血的連著血管被抽出
可能有腎臟吧,然後直到慧如的腹腔空了一大塊,我可以看到腹部中間兩旁的肋骨

這些器官,被林醫生像是隨意的亂丟在角落的鐵桶
看來,那些鐵桶就是用來裝我們的肢體跟肉塊的

我面無表情的看著這幾小時前跟我發生性關係的女孩
現在逐漸被切割成不能稱為人的物體

「嘿,這個就是子宮喔,旁邊這個是卵巢,你剛剛在她體內射精的就在這裡」
林醫生頗有點費力的抽出了這個大肉塊,表情就像是打開小籠包的蒸籠一樣令人期待

由於枕頭墊起來的原因,慧如可以看到下體的臟器被抽出
也許剛剛林醫生縫的並不是十分牢固,慧如的嘴角開始有撕裂的跡象

她驚恐而扭曲變形的臉,堪稱一絕
從嘴角,慢慢的連整個嘴唇都撕裂開來,整個溢出血來

血盆大口,應該是這樣形容的吧
終於整個嘴唇都被撕開,慧如發出沖天尖叫

我跟林醫生都閉上雙眼,像是享受什麼天賴一樣
來自地獄的交響樂,我想我開始了解林醫生的樂趣了

這一尖叫過後,慧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害怕過度
只能呈現血口大張的模樣,完全無法閉合,可是我似乎還是能夠聽到一些聲音

「喔,看來你也能聽到無聲之懼,蠻有天份的呀,小夥子」
林醫生稱讚著我,「這種驚嚇過度之後暫時喪失說話功能的情況常常有」

「好了,乳排也差不多吃完了,該進入這場秀的【高潮】啦!」
林醫生甩掉手上的刀叉

拉開他西裝褲的拉鍊,露出他那令人作嘔的老老二
如果是平時,我一定會取笑他那血脈噴張,青筋畢露的醜雞

但是現在已經被啟蒙的我了解,生殖器是人性的最終表現
達文西認為人類是母性社會,古人崇拜生殖器

而林醫生也打算用生殖器來做最終結尾
是開始,也是結束,更是生命的起源跟終點

我感動的流下淚來,沒想到我有榮幸看到這一慕

林醫生溫柔的撫摸慧如的臉頰,她的嘴開的像是被玩壞掉的玩具
沒有上緊發條就闔不起來,林醫生用膝蓋頂開她的大腿

用力一挺,林醫生邪惡的醜雞已經進入了慧如的體內
沒想到死前還要受到此汙辱的慧如,臉孔已經扭曲的不在像是個人

林醫生抓起桌上最後一塊乳排,塞進慧如的嘴裡
逼迫她咀嚼,或許慧如已經沒有知覺了吧,整個腹腔都中空的人

還有什麼知覺可言呢?林醫生似乎永遠都有令人驚訝的行為
拿起手術刀從腹腔裡面跟骨盆腔中間再劃上一刀

下體在用力一下,龜頭從骨盆腔破肉而出
看著龜頭在腹腔中探頭而出,那簡直是無法形容的畫面

我想的是,為什麼有這種境界?
這是犯罪嗎?不,這是藝術,藝術,藝術

在腹腔與骨盆腔中間來回做著活塞運動的林醫生顯得有點吃力
「嘿,看到了嗎,這就是我跟你的差別」

我看到了,我們真的是天差地遠,我終於看見了另一個世界
轉頭看看慧如,她的臉無力的撇向我,嘴巴張的老開

咀嚼到一半的乳排肉也紅爛的無法分辨
沒有動靜的氣息,看來是斷氣不久

空洞無神的眼珠,像是要告訴我
「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

咯咯,我聽到林醫生像殺豬的喘叫聲
抖了幾下之後,把他罪惡的液體全數射在慧如的腹腔中

「精采吧,接下來輪到你了」
林醫生有些腿軟的爬下長桌, 臃腫的身材讓我無法聯想到他是我的啟蒙老師

我必須取代他,他還不能跨入我在黑暗世界看到的那條線
是我腦內最後的思考,取代他,取代他,我該怎麼做?



======台長講古時間===========


終於完成屠房第三篇的樣貌了,早在幾年前
看過【養鬼吃人】系列之後,我就想弄個這種泯滅人性的文章來看看

雖然寫的不好,但也差強人意(自己講的)

可是一直沒有靈感,可能是活在這個想像力缺乏的民主社會的關係
這幾天,剛好朋友用變態下載了【恐怖旅社】,(不好意思,還有一個禮拜才上映)

昨天晚上看到有記者跟影評說這部片很恐怖,會嚇暈人
那未免膽子也太小,此片純粹賣弄血腥,身為一個驚悚恐怖片

此片實在有很多不足,不是不好看,而是手法遜了一點
相信正式上映之後,一定會有很多小朋友開始在新聞台或部落格寫什麼

《「恐怖旅社」好恐怖》諸如此類的爛影評
這也是雖然我看過很多好電影,卻不想寫影評的關係

因為人上有人啊,如果寫的連自己也不能滿意,那他媽的乾脆就別寫
寫文章是寫來讓自己爽的這種蠢話,還是留給國中生去隨筆

我覺得這部片,是另一種人性藝術的昇華,而不是純粹的恐怖片
不過也正好給了我想開始寫【屠房】的靈感

正好圓了我當時因為【養鬼吃人】而迷上麥法蘭系列的
﹝血腥靈魂﹞模型的夢想

如果你有逛模型店的習慣,你一定不會沒看過經典的【吊死鬼】
被當時的女朋友強烈反對我在房間裡面弄個恐怖又血腥的模型

所以害老子連續遺憾好幾年

說太多了,難得的有感而發,如果你也是麥法蘭迷
也正好喜歡【血腥靈魂】,拜託,我們一定要交流一下圖片

台長:
人氣(4,3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changyiyao
我看到屠房二跟三交界的時候,
就覺得有恐怖旅舍的影子,
果不其然有受到這電影故事的催化。

極致無邊際的血腥變態,
也可以是一種藝術嗎?

只能看只能想只能聽,
不能也不敢也不奢望親身經歷。

充其量也是恐怖主義的嘴砲份子。
2007-01-08 22:32:21
ㄚㄚㄚ
哈哈 我有買寫星靈魂模型ㄟ

simpleday123@kimo.com

這是我ㄉ奇摩即時 要加我喔~
2011-03-24 23:02:0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