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21:47:31| 人氣2,9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說拒絕幫別人撿球真的很白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到了念國中的妹妹在抱怨
說她們學校的男生很討人厭,又是白目國中生

到底國中生有多白目呢?

--------上面講的是廢話--------

讓我回想到我國三的時候

有一次因為假日在學校打籃球

一個球技不錯,但是很臭屁的張姓少年

他不願意撿球,喊PLAY的時候也在場下批評人家的球技

大夥兒決定之後決定毆打他一頓
沒想到我一個提議,大家那麼贊成
於是我自告奮勇的把他騙進了廁所

其實也是因為他在學校很有名,成績還不錯,跟我推甄同一所學校,結果他被錄取了,我很不爽懷恨在心

於是我把他騙進了接近後門的一樓廁所,由我們當中帶頭的一個比我高一個頭的排骨仔率先踹他一腳,然後大夥兒一窩蜂湧入扁他,

被毆打的張姓少年的球友在外面看呆了,竟然忘記去通知假日駐守在學校的警衛還有值日教官,於是我們扁到差不多的時候,大夥一個一個得意的走出廁所,

可能是我沒什麼圍毆別人的經驗吧,覺得自己剛剛好像挑錯位置沒什麼打到,於是我又進去多踹了他一腳,成為了大家的笑柄,我竟然進去廁所只為了多補一腳

後來這位可憐的仁兄一狀告到了訓導主任那邊,我們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也沒幾個目擊者敢站出來指認我們這些帶頭的,國中生果然是一個充滿回憶的時代

經過這些事情之後我發現....

不撿球還真他媽的很白目...

台長:
人氣(2,9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