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4:23:14| 人氣3,622| 回應2 | 下一篇

驚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兩點三十分,我輾轉難眠

冷汗一直從我額頭冒下,我出奇地睡不著覺

我似乎想搜尋什麼似的,走到書桌前,拉開抽屜

不由思索地拿出過去妳寫給我一封封的情書

走到床頭,打開椹原敬之的音樂,決定看看這些塵封的回憶

我,一篇一篇的慢慢閱讀

隨著而來,我的心彷彿被什麼揪在一起,眉頭也逐漸皺了下來

終於,只看到第三張,我看不下去了

我終於趴在床邊啜泣

我可以感覺到自己低沉的心跳

就好像有什麼東西想要從我的喉嚨裡面衝上來卻停在一半一樣

我,哽咽了,我不知道該因為什麼而哭


我哭,是因為我們曾經像照片中如此甜蜜

好像妳天生就應該屬於我似的

我以為我們會像圖片中的情侶永遠地不分開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那麼一天,我會讓你離開我

我真的捨不得妳


我好想像小孩子一樣地流著淚,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哭過了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

我問自己:『為什麼我還是那麼地難過?』

我孤單地一個人碰觸這些回憶

彷彿妳剛離開我沒多久一樣

難受的、酸酸的感覺浮了上來

我想,『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怎麼可以讓你傷心那麼久?』


是不是在這樣失眠的夜,我就會對你特別思念。

在椹原的歌聲中

我,又難過地陷入了懷念妳的情緒

在這無限輕柔的歌聲

透漏著多少的無奈



即使很痛,我還是不想關掉音樂

我,需要這種

想念的感覺

只有當椹原唱著『純真』的時候

我才能想像妳曾經那時候是怎樣流著淚想我。


妳的英文名字Avery是我取的

還有,

妳在哪兒呢?



開口說話的優先順序,你總是將它讓給了我。

而只是一昧的聽我訴說,而你想說的話卻總是被擱在後頭。

一如往常地伸長了手,像我揮舞告別

踏上歸途的你,那背影卻顯得分外地小。


生來怕寂寞的你,總是對我展開笑顏

希望比自己更寂寞的人,從此不要再增加。


你的這番心意,而我卻絲毫沒有察覺到

如今最想對你說的話,不是「抱歉」 而是「謝謝你」。


習慣把手插進口袋裡,一面走著的原因是

小心翼翼的皆將深藏內心的情感,一點一滴地滿溢出來。


可是不知什麼原因,內心卻深深地隱隱作痛

要是你也有相同感受的話,我不要你再忍耐下去。

直到成為一種習慣

哪怕下次又是由我來先開口

也請用手按住口 讓你的話有機會逃脫

即使不說出口也沒關係了...

台長:
人氣(3,6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午夜之間
哭吧.負心漢
2006-09-06 14:10:50
你嘴上的寶貝
一想起你
一樣的
恨你
2006-09-07 20:47: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