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3 01:38:40| 人氣1,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WBC】球場之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好奇,如果馬英九不跟中華隊餐敘,

全體隊職員的那套西裝,發是不發阿?


謝長亨多次表示,謝謝這次完美的後勤支援,

當他不斷強調的時候,我就在想,肯定是不完美嘛!

完美還有什麼好說的。


中華棒球協會這次被罵到臭頭,

只能說是活該!

行百里者半九十,

也許棒協前頭工作都做的很好,

就敗在這幾件事情上頭,

所以他前頭的功勞就也被一筆抹煞。

但是他能做出這麼腦殘的事情,

我也不認為他前頭幹了什麼豐功偉業!


我真的真的相信秘書長林宗成在記者會上,

講的所有事件的真實性。


早餐的費用都給了謝長亨啦,

機票食宿是大聯盟負責啦!

一直到制服是這幫經典賽國手回歸母隊,

解散不點名之後,

才發到選手的手上。

真的讓我再也忍不住、忍不住,狂笑。


你就不能多一些同理心嗎?


估且不論他們打的好不好,

那是不是披著國家的戰袍出去,

是不是我們國家代表隊。

至少要照顧好嘛!


先說國光獎金這一部份,

上一屆經典賽這問題就已經被熱烈討論,

怎麼到這一屆,還沒落實與解決,

四年過去,這這這,有這麼難嘛!

又不是什麼是非黑白原則性的問題。

這真的比核四問題簡單好嘛!


最可氣的是體育署的老頭子接受訪問的時候,

還理所當然的說因為棒協沒申請,

如果現在申請,下一屆應該來不及。

放屁,去你的下一屆。


這問題是誰該負這個責任!


棒協、體育署,我看各打五十大板,

豬腦子。


你就該在中華隊打入會內賽的時候,

就跳出來說,經典賽適用國光獎金,

手續後補就是了。

最晚也該在中華隊那幫子型男穿梭在機場時,

看有什麼大人出來講個話,

沒有,一個都沒有。


他們只等著與中華隊握手,

站在中華隊身邊,分享他們的榮光,

卻沒想幫他們好好解決問題。


我比較好奇的是,

棒協這次是根本一個人行政人員都沒跟去,

幫忙料理後勤事務喔?

還是因為大聯盟沒支付這個人機票食宿,

甘脆省了!


我忽然想起少棒之父謝國城,

為了讓金龍少棒出國,

押了自己的房子籌經費;


我也想起成棒之父嚴孝章,

如果是他,他肯定要飛到東京巨蛋,

親自押陣。

贏了他會說辛苦了,

輸了他會用力擁抱每位選手,

用最義氣的方式,拍著他們的肩膀,

然後帶大家先大吃一頓再說。


他們兩位,都曾經是棒球協會理事長。


早餐問題也就算了,

我到現在都還不清楚誰是誰非,

職棒聯盟說先墊了早餐費,

棒協說沒這回事,

好啦,這不是重點。


那個制服,制服是打贏荷蘭之後,

才找廠商量身訂做,

即使我們可以進前四強,

包機飛美國那天我看也來不及穿吧!

還遲來的西裝勒,

還不如不做就算了。

我就覺得奇怪,

怎麼中華隊飛日本,

各穿各的。


在日本發展的陽家將,就是有型有款,

投手群,相對中規中矩,

在美國的林哲瑄則像陽光男孩般,

T shirt、牛仔褲,

像大學生般的清爽率氣。


然而回程機位被拆成十三梯次,

這事真的是讓我怒了。


就算中華隊打最後一名,

你也得把我們在外征戰的將軍,

全部一起接回來阿!

什麼叫做機票由大聯盟負責,

什麼機位沒那麼多,

這話我根本就聽不明白。


那前兩屆經典賽,不也是被淘汰,

他們是分批回來的嗎?

他們是除了旅外球員各自回歸美日,

其他要回台灣的,是同一班機回來的,

以前能做到,這次為什麼就做不到呢!


我們發展棒球這麼多年,

重要比賽,即使都輸了,

機場都還是人聲鼎沸,

更何況這次打的如此壯烈,

一定要有一個盛大的接機場合,

讓大家把感動的心情宣洩一下。

少了這個步驟,球迷當然幹翻了天。


而這次最大贏家,就是中華航空公司,

華航沒花任何廣告費,

公關與行銷做的一把罩阿!


先是主動聯絡大聯盟,

「我們要把中華隊接回去,我們可以派大飛機!」

大聯盟哪管中華隊要怎麼回來阿,給你訂上機位不就得了,

中華隊是被淘汰的耶。


然後華航一定立刻查球員及教練團名單,

只要是搭華航的,升等商務艙,超重費全免,

公關室派專人,待之以上賓,

派出美麗空服員,護駕!

讓搭乘華航的中華隊員,

英雄似的出關,接受歡呼。

然後,華航、華航、華航,

跟著中華隊回國的新聞,

出現新聞版面,他才是最大贏家。


不要說什麼,

連國泰航空空姐脫稿演出,

感性的說出,

「在這裡代表所有台灣球迷,

謝謝中華隊精彩的表現,

你們辛苦了,加油!」


我想看過這段不到一分鐘視頻的人,

十之七八都要被空姐簡單的話語,感動到流淚了吧!


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這幫主事者,鐵石心腸!


最後,誰能告訴我,

這次經典賽,

到底是棒協還是中華職棒主導阿?


台長: 謝敏
人氣(1,5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棒球事件簿 |
此分類下一篇:【2013WBC經典賽】One moment in time
此分類上一篇:20130329 統一獅vs兄弟象vs桃猿vs義大犀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