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00:47:23| 人氣8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不住又寫之扁家洗錢錄:我不了解、不了解就是不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如果再聽陳水扁講一句話,我就真的要吐了。

追完我心愛的中華隊,回頭來看比「太王四神記」還精彩的扁家大院。收視率紅到宛若當年全國聯播,而看到有點昏昏欲睡的時候,男一號扁哥讓我一下子清醒過來,而且是睡到一半反胃,跑到廁所抱著馬桶狂吐那種。我的天啊,這個人、這個人怎麼會不要臉到這種程度。

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這票人、這票人簡直是把全臺灣人的臉都丟光了。

調查局長吃案、檢查總長看起來配合吃案,司法獨立嗎?請解釋給我聽一下,什麼叫個司法獨立!然後,我們政黨輪替選出來的前最高領導人,理直氣壯對著全國百姓糾正,是情資不叫公文,我管他叫情資還是公文,你把葉盛茂給你的紙張交出來啊,你廢話什麼?

人家問你海外的錢是什麼錢?是不是早就在海外置產?你扯李登輝也花了很多錢,馬英九特別費案如何如何,這這這,這不是耍無賴嗎?好啊,那請扁家配合辦案啊,叫吳淑珍出來啊,別躲啊!叫你家人簽字讓人去查啊,調海外戶頭啊,你不是清白的嗎?怕什麼呢?結果我們看到一個無能的特偵組,我不管他握有多少資料,我只要看扁家說接受偵查就查,說停就停;問完話,還可以讓他們庭外串供;吳淑珍即將進行第十八次傳喚,她不來我們就一點折都沒有,那不是無能是什麼?愚蠢、無能、無肩膀、無擔當,真他媽的有負全民所託。

老娘真的是要血壓高,我光看這些公務員,我就不知道我還要為這塊土地奮鬥個屁啊,我也要去海外置產。

其實,海外置產有什麼,人家薪資也不低,工作了幾十年,理理財幫子女在海外買房子住,這很正常,何況中國人那麼愛買房,海外置產又怎麼了?那你不要把人家罵到狗血噴頭、一文不值之後,結果你的房子買的也不比人家少啊!那又何必呢?

就算女一號吳淑珍掌家中大權,我不信陳阿扁完全不知,這不是小錢耶。陳致中與黃睿靚機場的表現讓我發笑,機關算盡太聰明,反兒落實你一家犯罪的事實。結果你對於這些事,以「我不了解、不了解、就是不了解…」我聽到這邊,真是忍不住要嘔吐、嘔吐、再嘔吐…

這應該是我們應該說的吧,我不了解你怎麼編的出這些話、做的出這些事,不了解,就是不了解。

尤其當你們家說,以前國民黨可以,我們為什麼不可以!真是全臺灣子民的悲歌,選你出來做這些事嗎?

唉,槌心肝

台長: 謝敏
人氣(8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這個世界多紛擾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只談馬英九
此分類上一篇:直航?直航!真的直航了?(中)

養豬大戶
阿扁已經下台了.
妳以為他還在幹總統喔.

快通過陽光法案.
快通過財產來源不明法案.

台灣老百姓沒空看阿扁的新聞.
檢調司法加油.
2008-09-04 07:0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