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00:59:37| 人氣8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背山之三】真他媽的想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水扁總統出席美國商會的謝年飯,表示外界對「斷背山」這部影片的探討,大多著重在其中的同志情結,但其實片中給人最大的啟發應該超越情愛,讓人省思到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面臨困難的抉擇,人與人之間唯有摒除偏見、相互信任、彼此尊重、和解合作,才能共同開創美麗的新境界。(聯合新聞網)

我不知道除了想吐,還有什麼可以形容當我看到這則新聞的感受。

辜且不論陳水扁先生對「斷背山」的解讀到底對或不對,政治人物在政治的場合,又處於如此敏感的政治時刻,用一部當下最紅的電影闡述中美關係,我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豈止是不倫不類,簡直是沒水準到了家。

陳總統的意思是,臺灣與美國的關係曖眛到不能對第三人說囉?每一段時間就要出門偷情一次,那是陳總統每次出訪都是去斷背山囉?斷背山又是什麼呢?是國統會、國統綱領、臺灣獨立、拉法葉案還是中國共產黨呢?我是搞不清楚國統會是個什麼東西,我只知道阿扁自從說要廢統,老美很火大,但照理說也不太通,Ennis離婚時,Jack可是心花朵朵開的直奔他家而來,準備共結聯理,哪像這次老美如此不解風情,生氣了就是生氣了,半點面子也不給。

這樣講其實也不對,因為陳艾尼斯並沒有離了吳艾瑪,所以也沒有美傑克的萬里追情郎事蹟。

那我們陳總統的意思是什麼呢?太深了。

哎,可不可以玩的高明點呢,套了李安,套了斷背山是表示與時俱進還是怎樣,我是不在忽廢不廢國統會,就算不廢,阿扁也不會有任何作為,養著一個單位或無聊理念,大家也都挺痛苦的。我只怕,這麼一來,老美忽然想起原來李安與陳水扁是同一個地方的人,影響到他奧斯卡的成績,這對我來說…比較嚴重。

請陳總統不要再談斷背山了吧,我要維持我的念力,拜託。

但最後還有一個問題,中美關係一如「斷背山」,那麼…,是誰最後掛點。

台長: 謝敏
人氣(8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這個世界多紛擾 |
此分類下一篇:罄竹難書事件
此分類上一篇:金美齡你才去把歷史讀清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