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3 22:35:1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1-20-血拼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來就準備去松山找三姐 嘿嘿~~ 要去五分埔血拼~~^^
下火車後就在火車站等 嗯 三姐的"一下子" 讓我等了半個小時...= ="
好不容易等到了 說要去吃東西~~ 正好我也餓的受不了了~~ 不過居然要去吃麻辣鍋...
ㄟ.. 現在是下午一點半 妳叫一個沒吃早餐的人去吃麻辣鍋會不會太狠了一點....
還好那家店還有烤肉鍋 呼呼 還不錯吃 自助式的 有多少就吃多少~~^^
不過重頭戲來了... 小辣的麻辣鍋
ㄜ.. 這鍋也太紅了吧... 當場就後悔為什麼不點鴛鴦鍋了...>_<"
忍著嘴巴的麻 硬是吃了一堆肉.. 呼呼 快受不了了...
姐還推薦我吃油條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不過吃過後覺得還不錯拉~~
滿特別的口感~~
好不容易把桌上的都吃完了~~ 沒想到姐又去拿了一堆蝦子... 說還沒吃飽...
不過偶已經不行了 就一邊聊天 一邊吃蝦子
後來發現 那一盤蝦子幾乎被我們拿光了.. 嘿嘿 真是不好意思~^^|||
姐說好像有一斤 ㄜ 不會吧...@_@(汗)

吃飽了 也休息夠了 就是血拼的時間摟~~^O^
在三姐的男朋友那買了好多衣服 不過我都沒有出到錢~~ 姐說是他們兩個過年包的紅包
(這句話是等到回家的時候才說的.. 早說嘛! 偶要多拿一點~~嘿嘿~~)
還買一件低腰 一件跨褲 不過沒有鞋子好配.. 暫時穿不出去 會很怪...
唔... 還有一個不是很滿意的皮包...
放證件的地方太少拉....>< 還有零錢那也太小了 要拿還會塞住...
買的時候都沒有仔細看...>_<" 呼~~ 還是舊的皮夾比較好用~~
最後回家是滿滿的一帶 呼~~ 好重阿..@_@ 不過很滿足 嘿嘿~~^^

台長: Kira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