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9 22:47:5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最肥白白最可惡的--- MIL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不曉得什麼叫 "無常"
並沒想過圍繞自己的一切都會有一個有限日期

曾經相信純純的友誼永固
也曾相信愛情會天長地久

經驗跟現實會告訴你
天長久也許是有的
只是在地球的某個角度
視乎你找不找到它
但至死不渝大都只會在童話故事裏出現
但是我們還不是一樣的在尋找..
這是因為我們心有不甘..
我們相信也許我們會找到那個角度..
窮一生的時間去尋找....

愛情是什麼,
我現在還攪不清楚
問媽媽也說不明白

友情嗎?好像有點頭緒吧?...
曾經被友人傷過
也看過無數段友情變了質
現實告訴我
友誼永固似乎是一個謊話
不知道從那天起
似乎對愛的期望冷卻了

但是當我遇到一個叫MILK的"物体"
我們出奇的投緣
原來有時候很多東西都是緣
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有離別的一天
我不曉得你會不會有一天把我忘掉

在這裏我想告訴你
感謝你的照顧
我早已把你當成我的家人
不要說感謝
對你的,我不會計較的像朋友
總之.謝謝你

從沒有個這樣的一個朋友像你
這麼霸氣
這麼溫柔
這麼瘋癲
這麼瘋狂
這麼任性
這麼懂得保謢自己
這麼懶惰
這麼壞脾氣
這麼有性格
這麼胖
這這麼裝可愛 (有點口吃)
這麼,這麼這麼樣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你這個豬頭~
YEAHHHHHHHHHHHHHHHHHHHH~











台長: 暴龍女阿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