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1 10:58:4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模範生第二名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高興哦

模範生第二名耶   :))    

真的很感謝支持我的人啦   真是意想不到齁

哈哈哈

不過呀

前幾天月考完    真的很不高興欸

沒有前十名 欸欸

我讀很認真欸 希望落空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啊

我真的 好想哭哦

數學考60對的起他們嗎

顏嘉萱很對不起你們這群老師們

月考前給我那嚜多的勇氣 但是卻考那種分數

在月考前都把全部考卷都問過你們了

前一天去補習班還很高興的把全部的題目都懂了

你們有給我很大的鼓勵 一直叫我近紅榜

但是....   你們看破我了 我根本沒有那嚜強 好不好

對不起     

我真的只能說 對不起

 

毛毛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顏阿毛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園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威:(( 討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