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9 08:41:0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到了四分衛的魔毯
讓我不禁想起高中那段燦爛的時光
幾個人膩在一間小練團室唱自己寫的歌
唱有趣快樂的歌 沒有考慮銷售量的歌
魔毯我想是幾乎每個樂團人的心路歷程
「要搭魔毯的首要規則就是要逆著風起飛…乘風破浪…」
玩樂團的人必須要有將來會有一餐沒一餐的覺悟
在PUB浪跡了多久才有嶄露頭角的一天
也許都有過想要放棄的念頭 該找份安穩的工作
但體內音樂熱血在鼓聲響起時 蠢蠢欲動
在開唱的瞬間爆發 樂器間激盪出了高潮
放棄的念頭在吉他狂飆的高音solo中瞬間消失

親愛的朋友啊 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我們高中的夢想
我們要創作好音樂 我們要打敗五月天 我們要紅遍台灣
然後進軍日本 去日本逛大街 把可愛的日本妹妹 笑
當年的五個人 我 羅肥 罐頭 小鐵 小ㄋ
我在家 小鐵在玄奘 小ㄋ在銘傳 羅肥在流浪 罐頭不知身在何方
快樂的東中宿舍時光 在沒有鼓的狀況
克難式的大家捐出自己洗衣服的臉盆 湊足一組鼓
在小小的寢室開起演唱會 在昏黃的燈光下
高談闊論我們的夢想 如今沒變的是
小鐵勤奮的在練鼓 小ㄋ依然是K歌之王
我在家練著主音吉他 羅肥的貝士 罐頭的節奏吉他
不知何時我們五人會有又聚在一起的時候
何時能乘著魔毯回到以前的夢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