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20:13:58|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鳴找我去網際
俺說不行ˊˋ
他竟然跑去問寶貝 = ˇ =
就被拉去惹
( 三貼 )
 
然後,
裡面真的狠臭嘎
還遇到不少人呢
 
接著
旁邊兩個
都在給我抽煙 = ˇ =
糙嘎咩係
 
出去後
又遇到一堆人
流氓聚會 ?
哈哈哈。
 
還有
笨穎也
你在笑什摩挖哥
看到我就笑笑笑
 
Q:
  看到我是不是很想笑 ?
  問題 每個人都回答巴
 
 
 
 
然後跑去複檢眼睛
澳耶ˇ 沒加深也
穩定穩定。
 
暫時不用買眼鏡
可是我想幾個月後
就要戴眼鏡惹巴 =ˇ =
 
摁摁,
上課努力看外面
遠景。
 
 
 
重要的;
今天早上的天空
Bule ˇ 俺狠喜歡
 
 
 
 
 
    不爽iNg
 
( 我家好像招待所
         每天都有人來找我 )
 
呿~
來鬧的ˊˇˋ
 

台長: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犽の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11 / 5
此分類上一篇:天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