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3 11:17:48| 人氣1,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感 ---報稅

其實對於所有的人來說,現在的報稅真的是越來越簡單了

簡簡單單的就讓你的狀態可以完成報稅

越來越簡單,畢竟我是網路報稅愛用者

從開始的麻煩搞不清楚,還要回寄,現在一鍵完成

到這次還享受到退稅,我真是搞不清楚自己在幸福啥,

明明那個稅就是自己先繳出去的><

不過就是這樣就開心了~~~~人真的很容易滿足

其實是這次的報稅系統又多了手機驗證,都不會連戶口名簿號碼都找不到啦

所以就很方便地完成手續,本來還想說用台新繳稅可以退零頭,結果根本不用繳阿

賺得太少,還能退稅我都覺得很奇妙,果然先扣起來對我這種人很堪用

延遲幸福感,應運而生,但還是要感謝我們的稅務系統越來越棒了

人生簡單,啥都簡單,連報稅都簡單

台長: ANN
人氣(1,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恩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感---浴佛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感 --- 一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