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2 12:14:25| 人氣2,6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感 ----滿福堡

說實在我的滿足感真的很簡單

今天學弟來訪,我們本來的早午餐活生生地就成了早餐

但也應了我的念想,真是念力不要亂發嘛!?

開心地吃了滿福堡

雖然他的近況聽來都是瘋魔,但著實就是愛吧

愛深了,只能自己醒來

至於那個太用力的過去,似乎也都成了我看他不驚不怪的底氣

至於太多人說我就是太容易滿足,所以才不長進

而我自己也還在想,到底甚麼局面

矛盾的人就會有矛盾的人生,

到底是不敢太用力,還是根本沒力,我得好好了解了解

不過沒關係,此刻的身心舒爽最重要,

一顆滿福堡,就可以讓我有簡單的幸福

過猶不及都不好,人生真不要太用力,用盡全力可能武功盡廢,那就不好了

至於執念那種東西,我還需要思考它能有啥餘地!!!

滿福堡,充滿幸福的城堡,真好,

我的心就是最堅持的堡壘

PS:常有人說女孩要富養,不要窮養,但基本現在能吃麥當勞都不能太窮耶,知道嗎!!!

更話說,如果把女孩富養,卻養壞了,那又找不到富的那個怎麼辦.....把自己變富阿,對吧,其實想想現在的教養經還真難,富養怕養嬌,窮養怕受騙,到底怎麼才能適中,那真也得看你的位置阿,相對點的衡量太難,想得多都不會教了,人生啊,真不簡單!!!

台長: ANN
人氣(2,66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感恩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感 --- 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感 ---甜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