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22 08:57:17| 人氣9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耳ㄚ孔 (ˊ● ω ●ˋ) 住海邊

老人家們又在門口議論我的生活了!!

一大早的,婆媽們的生活並不令人意外,但是也別當當人家耳聾好嘛,這麼大聲!?不然你也直接當我的面問我,我不會孤單不要緊好嘛!?
別人不來住是因為環境很差,你以為台南有幾個人可以沒有冷氣還能活著阿...之前那些有的沒的就不用說了,漏水,發霉,家戶並不太安全,...族繁不及備載

重點是:偷移盆人家的盆栽也說小聲點,你們也太誇張,拔走人家的植物,然後人家又種滿了你們也能嫌,我也真是服了你們的關心法,重點是移盆後的植物死光了,托福阿👹👹👹

我只能說希望我不會變成這樣的老人,畢竟我對別人的生活只會觀察,但我大概不會找人討論,但我比較極端,我會直接寫在我的板上,我沒有抱怨,這是一個陳述奇怪的生活瑣事觀察的概念

🙄🙄🙄


台長: ANN
人氣(9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耳ㄚ孔 (ˊ● ω ●ˋ) |
此分類下一篇:耳ㄚ孔 (ˊ● ω ●ˋ)行ㄚ睞ㄟ大小事4-要收錢
此分類上一篇:耳ㄚ孔 (ˊ● ω ●ˋ)新生生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