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02:24:38| 人氣2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了笑開懷

第幾個100天

詞/姚若龍
曲/林俊傑


我 把愛鋪成藍天
讓不安的你 一抬頭就看得見
我 把心燒成火焰
讓怕黑的你 擁著溫暖入眠

我曉得 時間如雪 有時候會覆蓋一切
但是真愛 一如倔強會重生的綠葉

第幾個100天 還是很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你內心的世界
第幾個100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你就躺下來別說了
將有的固執衝動
我也會擁抱你安撫著體諒你心疼著Wooh ~Wooh~

第幾個100天 越來越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你內心的世界
管過多少100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當守護變信念 連淚水都很甜

 

 連續兩天的小型聚會,可以一直聊天大笑真好!

 禮拜二去看綜藝大哥大的過年錄影,最喜歡的咖當然是李玟!人很好,一直跟看錄影的觀眾互動講話,她唱現場好酷,聽了雞皮疙瘩都會爬起來,果然是厲害的歌手,而且身材超好!

 張菲一直出怪聲,感覺上他不斷在那邊咳痰XD可是一聽到他聲音就令人控制不住想發笑,所以他的梗其實都是咳出來的!(誤)然後還有看到劉薰愛,雖然都沒什麼藝人肯跟她說話,可是她在這樣的環境裡,感覺起來還蠻自在的,講實話,本人是還蠻漂亮的。

 其他還有閃亮三姐妹、李翊君和檢場、傅娟和歐陽龍、變瘦的薇薇安,好吧,雖然是年初七的特別節目,但這卡司適合老年人XDDDDDDDDD

 那棚果然就是方異帶我們去的那個--號稱中視最大的棚。



 我們從兩點等到三點才進場,進去就是按照工作人員的哨子聲拍手跟笑,聽起來很簡單,雖然只是坐著傻笑跟平移手掌,還是讓我們累壞了,等到八點多離場後,不知怎地會這麼疲憊,只差沒趴在地上睡著。


↑↑↑↑不得不說,後來覺得阿姐你的手讓我有點想拿出刀來...= =

 九點的晚餐還長途跋涉回大直可樂鍋吃,大家安靜地嗑光自己的食物,然後飽脹著肚子回家。

 結論是...老闆不要再抽菸了,這一根接一根,愈抽愈順口是想嚇死誰,我都懷疑您下一口吐出來的是血不是煙霧瀰漫了!戲劇界的陋習需要有人來終止對吧!



 因為昨天晚上太晚到家的緣故,我們臨時把隔天的打球時間移到十二點,先去吃懷舊午餐,再回大直打球。

 豈料公車迷路的迷路、找充氣桶的找充氣桶、放鴿子的放鴿子、偷吃午餐的吃午餐、遲到的遲到,總之,第一個到的是老莉XDDDD

 可以想見老莉當時一定很傻眼!

 懷舊午餐是轉角,乾意麵跟蛋花湯是絕配,還去買大直咖前十大最想念的大井,不過我們都忘了要吃豆花了ˊˋ

 把籃球灌好氣,我們卻坐在球場上大聊特聊,有些八卦聽不懂,可是感覺起來還是很吸引人。還照號碼點名了全班,一邊唱名一邊八卦,如今才體會自己當初有多宅。

 一個不小心就笑翻天,打起球來還以為自己是高中生了!

 吃飯吃得狼吞虎嚥,速度跟高三時一樣快,因為用腦一整天後的用餐時間最令人期待!唯一要煩惱的只有「要吃什麼啊?」這兩天實在很懷舊,昨晚搭『K中晚自習』在趕的公車回家,下午到球場嬉笑,還舉辦莫名的阿紅小姐選拔。

 表妹打球還是一如往常地亂亂吼,老莉投球很隱形但又準,小胖看著拿球的人殺氣十足,噹噹是八卦妹妹,笑聲好好笑有長進,線圈是直髮了,但是整個人依然機車得好溫馨,而當前一團一團的灰色雲朵塞滿天空,表情也像極學測前糾結的心思,可是我現在才發現,以往的惆悵不是因為她缺席,是自己想念了過去那段時光。

 過兩日假高中生的日子,我突然覺得自己是『久違了笑開懷』!

 有點不想回到正軌。


ps.臭臭什麼時候才要上傳照片...我非常等不及= =

台長: Genius
人氣(2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天真的親密友人 |
此分類上一篇:深海連載系列/端午節

ash
我也在等臭孜頤的照片
2010-02-05 01:37:16
版主回應
我敢說他壓根就忘了
2010-02-05 07:28:48
YO
你們那天真得很機ㄟ
我都等的想回家了!

老實說我還沒喝過大井~
2010-02-08 19:42:51
版主回應
你一定是在奇蒂我!!!!

大井欸欸欸欸~~~
2010-02-08 23:5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