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20:12:07|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幻想破滅

 

今天的天主教信仰,跑到淨心堂的小教堂去上了,有教區的神父替我們作感恩祭,整場下來很專業,吟唱了兩首歌,還有照著儀式上的來走,包含祝禱詞等。儀式過後,讓我覺得平靜多了。

 接下來軍訓課的領導統馭看『誰是接班人』來做學習單。

 第一季是分男女兩組來比較,然而第二季的主題就有趣了...是用『大學文憑的有無』來分組。因為經過調查,其實只領到中學畢業證書的人們創業之後,獲利平均值是大學生的三倍之多,節目的金主想要藉由這個實驗來找出他公司的管理人。這一邊是學院派的優等組、另一邊是街頭派的淨值組,如此命名原因很簡單,優等取的是成績優等,表示他們曾經接收過學術方面的訓練;淨值指的是,他們認為自己不但在『調查中的獲利』勝過大學生,也因為身分關係,比較輸得起,總歸就是『怎麼做都有賺』的意思。

 經過一連串與漢堡王的合作後,發現領導與被領導之間十分需要頻繁溝通,並且在完成一件事的時候,最好放下原有成見,學院派就是這麼硬生生吞下敗仗的。到頭來,軍訓竟然成為大一少數幾門算來蠻實用的課。

 大家都知道,從新莊回到台北的距離是不短,尤其尖峰時刻塞車很嚴重。我家沒有捷運,光是到西門町去搭車就得轉車去了,所以單程動輒九十分鐘一點也不奇怪,所以我超愛在公車上睡大覺...

 不過今天才讓我體會什麼叫做幻想破滅...

 小說電影漫畫八點檔裡面,最喜歡搞一招--帥哥或正妹睡著然後很順理成章地靠到你身上,然後世界就冒小花,接著心情就很好...

 你們完全被騙了。

 是遇到一個(可愛的)男生唷,也是睡著了唷,不過這次我也睡著了...當他把頭點在我肩膀的時候,非常順便地把我給『點醒』了...醒的意思就是--睡不著,他把我瞌睡蟲給點走了...一開始想說,誰這麼緊急啊,一直點我肩膀是有事情嗎?我還以為是我的頭去靠到人家了,對方準備把我叫醒之類的...結果一起來就失眠了。

 ˊˋ

 天曉得四十幾分鐘車程睡不著的心情是怎樣...

 我要哭了...

 帥有屁用、可愛有屁用、浪漫個鬼啦,還我瞌睡蟲!

ps.我覺得一回到家,我媽在那邊怒吼,把我的平靜都趕走了...我想,這大概就是磁場不好的意思吧XDDDDDDDDDDDDD

 

台長: Genius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唬人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躺著也中槍
此分類上一篇:失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