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23:15:31| 人氣9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跟我比花痴

 

 昨天陪大兆去公館替換衣服,發現那裡衣服真是便宜啊...店員態度也出乎我意料外的好,而這下我學乖了,想高高興興地買便宜貨應該到公館去找找才對哦!T大附近的商圈真大,哪像唬人的周邊荒涼無比,除了小小一條514巷外,要嘛騎車到數站外,要嘛就只能面對工業區的一堆野狗...東西不頂好吃亦不便宜,偏偏數量也不多...走在公館街上,我只能暗嘆一聲了。

 聽說公館也有雜誌瘋,我們兩個找找找...終於發現它--小小的店面和狹長的占地,翻一下JUNON,二月份的竟然賣光光!好吧,反正下次去西門町再買囉。只是看到一本雜誌封面上介紹由柳下大主演的『吉原遊郭--男女逆轉』後,超有興趣...之前佳蓉哀號最近這場來台演出的網舞演員實在欠佳,結果她找出過去的對照之下,果然素質差很多啊!就是這樣認得這位仁兄的。好吧,但其實更早就看過春風物語了,只可惜這部片讓我對他印象依舊薄弱不堪,反倒是扮作海堂薰的樣子我還記得比較清楚哩。


(↑↑↑↑右下角這張好好吃的樣子哦...)

(↑↑↑↑柳下大抹粉後)

(小谷嘉一也是哦...)

(其實我覺得小谷嘉一抹起來比較好看XD)

(你看~都有女人包養了呢...)


 然後我就去下載這齣電影了...喔買尬超驚人的啊!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發誓我愛上戲裡抹粉的男人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剛好最近被同學會弄得頭昏腦脹,我怎麼總是學不乖?或者說,我怎麼總是栽在約人的輪迴裡呢?是誰說要負責的,到最後為什麼不見人影?是誰踴躍發起的,到最後為什麼一樣是隱身超人?

 這是抱怨沒錯,當事情一蹋糊塗的時候,我只覺得自己真是個白痴!自作自受的大白痴......不是愛計較,只是裝死用在這個時候會不會太故意了呢?

 不過心情也因為幾場出遊跟幾部日劇改善不少。

 
(去淡水逛街時路過巷弄偷拍的...這貓是不是好可愛?)


 今早起床沒多久,突然接到一通快遞的電話...

 我的AAA月曆終於運到小琁家了....天啊天啊,因為太High的緣故,都忘記去投訴這個快遞員的口氣爛到爆,不過看在月曆NT.515的份上,勉強放過他好了。啊哈哈,你們不懂啦...這月曆超酷的啊......

 拿到之後,小心翼翼地拆封,然後再用我聰明的腦袋瓜設計出--不用破壞牆壁也不破壞月曆完整性的使用方法...總之,它現在已經『夾』在我的牆上啦!

 哦耶...與真司郎將陪伴我度過慢慢夏日唷!

 下午很無聊,又把『愛在暹邏』拿出來複習一下,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最後一段,Aguest登場那邊。不在我在講,雖然我看過的泰國片寥寥無幾,可是就目前所及,其實素質都算不錯!該說什麼呢?哈哈哈哈哈...應該是泰國都有在把關?!

 無論如何,找個日子,我一定要來篇泰國片的不負責評論。

ps.期待明天九份行之散心郊遊 ......

台長: Genius
人氣(9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唬人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連環新接龍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快樂之寒假計畫

ash
說實在其實那些演員們也不是欠佳,
應該是前輩們真是太超過了以致於對比太強,
現在看上去就像是看到普通人的那種心情ˊˋ
啊我還是很愛去看(  ̄ c ̄)y▂ξ
2009-02-04 21:12:38
版主回應
真是個老菸槍欸...

幸好現實中你不抽菸XD

我想那些辛苦訓練出來的演員們
聽到你講的
大概會吐血吧...
2009-02-04 22:0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