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00:42:33|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禁斷症狀


 

 我該學著承認......

 回憶在身體裡崩毀得那麼多,關於這些,我依存得太深,總是想找到當初從生活當中感受到的...大直、高三、K中還是妳,跟你們,都給予我不同感概;我想念著身為高中生才有的幼稚視界。大學就像異國而系是另一座城,我在當地認識更多的人,然後體驗更多的事物,學習適應和包容;過得不是不好,只是還很喜歡過去的生活方式。

 偶爾累了,會想找個地方休息;時間空了,會想找件閒事來做;覺得厭了,會想找個誰說說話。不過在這個國家、這座逐漸熟悉的陌生城市裡,我卻找不到我習慣的那個地方、那件事、還有那個誰。

 戒掉談何容易。


 上個禮拜二,我跟大兆跑到西門町去。拿之前她訂的雜誌,然後順便找個地方吃東西,坐久一點,可以等總統戲院那邊開門。去到一家真的是很酷的店... 樓梯有夠小,走的時候都要很小心,不然就會踢中後面那個人的臉...好吧,你們去過就知道了。

 整家店走的就是悠閒溫馨派。

 咖啡味很香,但是他媽的我生理期就是沒辦法喝,加上之前看牙醫因為有習慣性接受咖啡因所以打了五針麻醉,後來飲用咖啡的量就真的是有在控制。我才不想被麻醉針戳那麼多下...

 總而言之,那天我們擁有一個極度悠閒的下午。

 後來我們決定到年貨大街打個短期工,算是貼補一點平時開銷吧,賺的錢雖然不多,起碼我們可以自足一陣子。然後禮拜五就出發去迪化街看看狀況。

 一想起我亂七八糟的書桌還有堆積的報告,我就突然頭疼...

 唉唉~這是什麼狀況。

 牙齒趕快弄好、學校趕快放假......不然我都快送進精神科了!!!

 

台長: Genius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唬人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翹課結果被放課
此分類上一篇: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