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2:07:05| 人氣3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光四少微風首唱會

 都怪事情來得太突然,10/11晚上11點,看著這前天PO上的公告:

 ”12號的星光首映會四少實力見證活動,已確定地點為微風廣場的維多利亞廣場,請大家下班下課後 就來微風廣場 驗收四少的新歌現場演唱 以及欣賞四支MV的大首播喔”

 什麼?!主我跟客我的戰爭一觸即發,到底...要不要說實話呢?隔天拖著精疲力盡的身軀來到學校,想尋那傳說中龍門客棧裡的一絲和平,沒料到客棧不但倒閉已久且裡頭住的各路人馬又很無能,我落了個『想去簽唱會也沒人陪,但是又有人(線圈啦)希望我去拿簽名,也有人基於高三生的職務奉勸我放棄』的下場。

 此刻林宥嘉的歌聲突然在我耳邊響起~『不知道為了什麼,孤獨它圍繞著我~我整天都在尋找,快誰來陪我去哪~』(以上是改編)

 不過我曉得,好人有好報,正當我心灰意冷得萬念俱灰之時,鐘繼箴(以下簡稱帥鐘→這樣夠諂媚了吧你?)適時出現並大聲的說:『Yes,I Can!』那時的笑容,迅速照亮蹲在角落劃圈圈的我跟線圈,我如同一個掉在海裡灌了五十個鐘頭海水的受難者,卻被一艘鑲金的麗星遊輪救起來一樣。

 帶著high到天花板的心情考完段考,我們搭上紅2到圓山,然後坐捷運到微風去,走了一陣子,到了現場沒什麼人,但我竟然蠢到沒讀完公告而不懂先去領號碼牌的道理,白白浪費學校四點放學的美意,吃了大戶屋充滿蔥的蓋飯、一堆紅蘿蔔的味增(我沒有要汙蔑蔬菜的意思),才去領牌--486、487...

 約18:00多,大蕃薯出來整隊,要大家按號碼排好,此時天空下著雨,身旁的人們紛紛穿起雨衣,還將加油牌套上防水袋,我跟帥鐘(噁)心裡有些羨幕...畢竟撐傘還是不方便,又會擋到後面的人,不好。

 風雨時大時小,傘並不能遮住多少雨點,我們兩個一臉哀怨的站在廣場旁等候。

 終於,活動正式在19:15左右開始,主持人稍做介紹後,四少背著值星帶、淋著雨出現,場下尖叫四起。喔喔,超開心的,自己也可以肆無忌憚地跟著尖叫,真是太愉快了~
 第一位表演的是林宥嘉,先彈了一段鋼琴(鐘:鋼琴是這樣被雨淋的嗎?),接著才開始唱”那首歌”,他整個人投入在歌曲中,表情認真、眼神擺在遠方,一副有所思的樣子,聲音與電視上聽來不同,無法形容,現場演唱的那種感覺讓人好感動,YOGA像座發電機,賣力地散發著他的力量給聽眾,讓人不得不承認第一名和超人氣其來有自。

 (順帶一提,此時雨暫停。)

 第二位上場的是許仁杰,工作人員搬來一組古典沙發及檯燈,隨著歌曲起伏,默默的神情越發猙獰...是深情啦...舞臺上閃出一名女舞者,與默默共舞(現代舞之類的),台下的默默迷也跟著兩人的互動發出不同的頻率的叫聲(我也跟著偷叫一下),大許顛覆我之前對他的印象,恭喜他,已經從清純派走向野獸派啦...(不要毆打我)

 第三位出現的是潘裕文,身後的Live Band與他乍看之下差異很大,尤其是他在演出前溫溫地跟台下的我們說話時,我甚至懷疑起等等那鼓手應該不會揮舞鼓棒,而是拿起麥克風幫和聲。Pan一開口,我整個人就跟後面的菜菜們一樣都瘋了,什麼溫文儒雅?根本就是個叛逆的搖滾小子,哦~Pan是一個網羅大家的捕夢人,讓人無法抵抗。

 (對啦對啦~Pan出來的時候,我叫得最大聲啦...)

 最後一位是周定緯,一上台就害我差點耳鳴,站得離尖叫源太近了,前面的女生甚至還脫外套...定Rain的跳得超Cool~整尊就是渾然天成的舞蹈啊,舞蹈也就等同他,其中一段比了YA(可愛欸),其中一段小掀衣襬(可以想見有朝一日會把上衣脫掉哦...),邊唱邊跳卻不喘,反而是他的迷叫得快斷氣了。
 四人表演完,先是受採訪,再來首播四首MV--

 宥嘉深情款款、大許出人意料、Pan又帥到害我傻在原地、定Rain超有巨星架勢!

 約莫20:30,帥鐘(噁)有事先走,這位好人家還留下地圖助我順利返回捷運。他走了以後,我迷惘地站在人群中:「那我要去哪裡排隊簽名?」跑去搭訕學妹後,我又遇到像羅的國三妹妹,我們兩個開心地聊天,也多虧她,不然我也不懂去哪排隊。
 21:30就簽到了。

 我們拿著簽名板上台,心裡樂到不知所措,可能是動作比較慢,等我們站到定點時,他們正好在埋頭苦簽,我當場愣在那裏,伸出去的手趕緊收回來...

 我不好意思地小小聲地問了一句「可不可以握手...」,宥嘉好像聽到了,他馬上把手伸出來,臉上的表情我沒辦法形容,大概似笑非笑吧...那時我太興奮了也沒注意到,但這是我第一個握到的手,很溫暖,失落頓時被照亮,想必我臉上的表情變化一定很大啦~接著是剛才還”打拚”的Pan,手上有層繭,我有嚇到,而他的笑容是很靦腆、很可愛的那種;下一位是大許,他人很Nice,整支筆放下、綻出笑容、很專注地跟你握手,剎那間我差點掉淚...再下一位是定Rain,看起來他最魁梧佔得空間最大(對不起,我沒有冒犯的意思啦),笑容燦得跟海報上一模一樣,讓人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但一樣很親切。

 結果走下台時,大蕃薯(應該是吧,長的跟宣佈整隊的人很像啊...)還幫忙撐開傘,旁邊的工作人員也說小心不要滑倒。(我看起來該不會恰好像,樂得準備要滑一跤的歌迷吧?!)

 一個國三女生、一個高三女生,我們兩個人樂陶陶地站在台下特High,這一切發生得太不真實了!

 留了她的即時,我就照著地圖直奔捷運站。

 直到到家,我用左手握扶手、用左手洗澡,我想把右手溫暖的感觸留著,而腦海裡全是--

 YOGA特大的眼睛(很可愛欸~那樣天真無邪的模樣)
 Pan近看還帥到爆表(髮型超酷、皮膚超好的噢...)
 大許親切得讓人感動的笑容(我們都是處女座的嘛~)
 豬弟Rain不真實的燦爛(啊~要被閃瞎了~)

 雖然今天淋了一陣子雨(黏黏的啦),但這一切換來的都是如此值得。

p.s開放我的右手一週,想握的請排隊噢!

台長: Genius
人氣(3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The Shining Stars ...... |
此分類下一篇:追星追去士林捷運站之關懷銀髮族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今天.明天

有人不只想握手ㄌㄟ....
畢竟瘋狂粉絲會想做啥你不知道ㄅ...0.0b
小心感冒 杯~
2007-10-16 19:36:27
版主回應
幹麻洩我的底啊...
2007-10-17 23:32:55
帥鍾
如留言人
是&quot帥鍾&quot才對XD
可以擅自改我的姓嗎XD
呵呵真的很開心。
2007-10-17 22:14:55
版主回應
⊙⊙

哈...哈哈...是電腦的錯啊...
我只負責打字啦!

厚,我有握到手~啦啦啦~你沒有~超開心
2007-10-17 23:3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