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8 00:18:4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虛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台到現在也差不多十個月了。十個月怎麼一下子就過了,快得很。我不知道這十個月來明日報多了多少台,上線了多少新聞,我也承認我自己丟了文章就走人,上線也只是上那幾個台,偶爾有新朋友留言給我我也只是看一看,心裏暖一暖。只是現在不小心看到海公公變成明日精選,我也不知道事情為什麼會這樣,也許雙方認知有差距,長期溝通不良的結果吧…今天卯起來認真一看,在這裏開台的人各式各樣,有學生有主婦有上班族有民意代表也有媒體人文化人,有獨到的見解,有深刻的感觸,有自閉式的夢囈,當然也有心靈的對話。相較於他們的文字,我的無厘頭自然是遜色太多了。所以我覺得,誤會大了。

雖然還是小小虛榮一下。

台長: 海公公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