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23:51:1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5-29 11:17:4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情
終於讓我領會到

大家愛的人都只是自己
不可能真的放下身段去愛別人
或許該說
過去那個傻得可憐
無條件奉獻的人
都不適於活在這個現實的世界

那個我死了
那種人
都消失了?

對於愛情灰心了嗎?

或許我是該開個男友條件吧?
把所有我無法忍受的 或者是 前面幾位男人所給我的傷害
一一指出....
(突然發現那還蠻多的...大概可以跟台妹和欣諦出合輯=.=)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我不敢說 對我 沒有影響
我只知道
這對我又是另一個陰影....

或許我當初真的不該給任何人機會
不該給任何人機會傷害我
也不該去傷害任何人

對於msn的事情
我感到很抱歉
但是相對的
我也已經得到更甚的報復
(當然或許我感受到的傷害 真的不及你所受的萬分之ㄧ...)

這個裂痕 我不知道怎麼補
我甚至害怕
無法泥補
因為我現在所感受的
只是 灰心 失望 恐懼

沒想到我們可以相處的時間已經如此的短暫
我們還是可以為了一些事情
傷害彼此
甚至不顧對方的心情

"本來心還留在你那........."
不知道是不是意味著 現在已經不在是這樣了...




台長: 大小姐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