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22:52:3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情人節...別誤會...看吧...誤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女朋友...為甚麼大家都不相信...我長的像是有女朋友的人嗎...不像!!
今天情人姐有個好心的學姊...請他弟弟吃飯...耶...真的不好意思喔...讓你破費了...有拍貼唷...在東區...他是我姐...以姐弟互稱!!!

真多人阿....其實我滿討厭情人節的...跟異姓出去只會被誤會...跟同性出去更容易被誤會...天阿!!~~~這世界...很複雜...我一點都不想說話~~~!!!

今天的我...很白濫.....

情人節其實很想跟妳過..但我沒那個立場跟妳過...我很想跟妳在一起

不過...也沒機會了吧...我下禮拜天就要離開了....而你..我也只能祝妳幸福快樂
妳的快樂也許才是我最大的安慰...我也不想說我會一直等妳這些話....
因為對我來說那又是一份很大的壓力....只能說回國後...有緣..自然就會遇到了
但回國這兩個字...好像在八年後...我喜歡我現在和妳的關係!因為那是最自然的..祝妳快樂...祝妳幸福

單身電車漢 安桑

唉唷~暱稱越來越多囉!!!

加拿大!!!I AM COME IN SOON...........只能往前看...不要向後看!!!


台長: 李小安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