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16:45:59|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居筆記】旅行˙華麗的冒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了....

只有我到了....

苦等了兩個小時,Where have all my luggages gone?
遺落在世界的哪個角落了?
從烈日炎炎的 Madrid 驅車來到秋高氣爽的山城 Cuenca
依舊一肚子怨氣 ...

隔日清晨七時許,被老媽的一通電話吵醒,要我馬上去 shopping !!!
原來只要事先保了旅遊險,行李延誤是可以理賠的
憑單據正本及一份鉅細靡遺的申請書(說明所買的物品全是必需品)
實報實銷...

- 延誤 6 小時台幣 10000 元(250 歐元)
- 延誤 24 小時台幣 30000 元(750 歐元)

===============================

這兒商店很少,連西班牙聞名世界的服裝店 Mango 跟 Zara 都沒有
原本想買條牛仔褲(這兒 Levis 要 90 歐一件,搶人的~)
逛了一上午,竟都沒本姑娘的 Size (只剩 26 腰以下的 Size)... 
真奇怪,難道這城市只有瘦子(我也不胖啊.. @_@)

進了鞋店,老闆端出三雙登山鞋讓我試穿
二話不說當然挑了最好的...
老闆說:原價 120 歐,現在打九折喔... (300 歐都成交~ ^^)

就這樣,我買了
一雙多年來夢寐以求的 Cortex 登山鞋
一些簡單的盥洗用品
又破天荒買了 18 歐一罐的 Lancome 洗髮精跟潤絲精
(哇哈哈哈... 公主般的享受)

那天晚上與好友 MSN,令我驚訝的是
雖然她自己從沒遇上,這些理賠資訊她卻都能倒背如流!
這位 Shopping Queen 惋惜地說
我應該買 La Mer, Sisley 之類的保養品
一瓶一百多歐,給他買個三四瓶
然後買 Cashmere 毛衣,小牛皮外套.... etc.

我猜她大概沙盤推演很久了... 呵呵

搞半天家人朋友比我還要興奮... ^^

===============================

兩天後,航空公司終於在曼谷機場找到我的行李,千里迢迢送到山城來
我的山居生活正式展開...

從我踏上這個瘋狂國度的那一刻起
抑或是在中正機場 check-in 的那一秒起?
就註定了,這將又是另一場

華麗的冒險 ...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gogovicki&book=26

台長: 烏龜座女生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