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2 20:29:1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一週年--1st anniversa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過的好快呀,一眨眼就一年了。
不過對我們兩個來說,好像結婚很久了。

第一個紀念日,當然要好好的慶祝一下。
雖然身體很不舒服,食慾没有很好,本來想說就算了,明年再說。
但想想,若是不把它當一回事,以後大概也很難當一回事。
所以,無論如何該吃的還是要吃。;-)

今年選在國賓A cut steakhouse吃牛排慶祝。
服務好,餐廳氣氣也很舒服,而且牛排。超。好。吃。的!
我們點了Harris ranch 熟成牛排12盎司套餐,我本來想說share,因為我不一定吃的下,
没想到小象竟然很大器的說,就一人一份吧。好吧,他都這麼說了,我也心癢癢起來了。

結果,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完全没有食慾不振這件事。(原來寶寶愛吃牛排!;-))
我一個人吃完一份套餐,我只有最後分給小象一小塊牛肉。

可惜我不能喝酒,看著小象一口牛肉一口酒,好羨慕喔。
但没關係,明年我就可以暢飲無限!

今年可以這麼享受,全要感謝象媽送我們的禮物,讓我們可以開心的慶祝及享受。

我們都真心覺得,今年送給彼此最好的禮物就是寶寶。
所以寶寶你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台長: 艾格妮斯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