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31 06:53:06| 人氣5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男友交女朋友,前男友交新女友還可挽回他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男友交女朋友,前男友交新女友還可挽回他嗎...


前男友交女朋友,前男友交新女友還可挽回他嗎? 

挽回他的機率有多高?我們有可能可以復合嗎? 

請問大家有過這樣的例子嗎?能否告訴我如何做可挽回前男友的感情? 

我真的很愛他….


--------------------------------------------------------------------

你前男友有交新女友了,你想挽回目前是不可能的
你和男友如何分手的?分手後的男人,你想挽回他
要看當時你和他是什麼情況下分手的
你說的不清楚,不知道要如何幫你
感情是這樣的,有時你對他好
並不是他要的,他對你感覺變了,不愛你了
你就是你,他是他,你們的感情觀,選擇,都會變的成長
因為你們現在不適合了,挽回,更無必要
不愛你,才分手,你要挽回他還是感情呢?
你該做好自己,讓他選擇,這才正確的
現在先讓彼此冷靜冷靜,或許先當朋友也不錯呀
我知道你很愛他,捨不得他,也許他認為很多原因
~個性相處或許出現了問題、年齡層的想法也有所不同吧
像我男友一開始我們交往時也很相愛,交往了約一年後
我發現他對我的態度不像以前這麼熱情
對我變的很冷淡,最後我受不了他的個性和他大吵,結果過了一星期後
男友提出分手,這件事的確是我的錯,我一直挽回他,他卻不想再見到我了
當時我真的無法接受,他為何能如此這麼狠心
我對他從一而終,可是為什麼他總是對我不用心
當時我傷心很久,久久無法平息,想挽回他,他卻和我避不見面
直到我有次無意間上網時看到一篇感情的文章
是一篇感情挽回的文章,談到了關於挽回感情的一些方法
剛開始我很懷疑,但發現文章都是感情專家所寫的
開始我每天都去看好幾次而且蠻多方法技巧可以用的
我也用了文章說的方法去試看看
而我努力一段時間後,才挽回我男友感情
但開始時不是很順利,我也有遇到困難,不過後來都解決我的問題了
而我男友也改變很多,對我不會冷淡,而且蠻會替我想的
現在和男友的感情變的比以前剛交往時更好
我真的好幸運找到這篇文章,讓我更有信心
我覺得你好好想想你和男友之間問題,若真的還是想挽回也不是不可以
你可以去看看這篇文章,或許也可以幫上你 ,文章還挺多的叫做
{  
注意對方對你提出的挽回或追求警訊 ( 要挽回或追求者必看 )   }



台長: agnespx4
人氣(5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哈默德
男性健康:http://www.priligy9i.com
2021-02-04 11:2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