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1 20:36:53| 人氣1,41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就上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什麼??」tetsu不顧嘴裡還有食物沒吞下去,驚愕的看著坐在對面的男人。

 

「我說不准你再去找女人。」hyde狀似悠閒的喝了一口冰茶,他大概是頭殼壞去才會點這什麼鬼癆子的薰衣草茶,滿嘴的薰衣草香就像在喝洗衣精一樣,而最重要的是,那看起來還真他媽的娘。

 

「可是當初說好不干涉對方我才跟你在一起的。」tetsu馬上提出嚴正抗議。

 

「你想想看,你的那個地方到處插人,可是我的那個地方只被你插,我覺得很不乾淨。」大概是藝人當習慣了,hyde從不介意引人注目,大剌剌的說著插不插這種露骨的話。

 

「可是你自己說要讓我插的。」說到權益問題tetsu也不計較用詞了,他拼命捍衛屬於自己的權力。

 

「因為你說你怕痛,所以我才讓步的。」

「要不然這樣好了,你有兩個選擇。」hyde現在就像個精明又無良的商人。

 

「什麼選擇…?」當tetsu會問這個問題就代表他已經站在輸家那一方了。

 

「為了讓我們使用率差不多,我要交別的男朋友。」

 

「什麼!?」

「我不准!!!」

「混蛋!你想偷吃嗎??」

 

「你可以交女朋友我為什麼不能交男朋友?」

 

「女人不一樣。」

 

「可是我是同性戀,要交當然是交男朋友。」

 

「我不准別的男人碰你!下一個選擇。」

 

「另一個選擇是…你讓我上,之後要交幾個女朋友隨便你。」

 

「可是我怕痛啊!」

「當初就是這樣說好你在下面的。」

 

「我不會弄痛你的,我有學不會痛的技術。」

 

Tetsu沒有注意到hyde究竟是去哪學到新的技術,他滿腦子只是想到那種撕裂身體的痛。

 

其實一開始hyde是想上他的,可是tetsu超級怕痛,他有問過朋友第一次究竟會多痛,朋友用指甲用力押著他的虎口說:大概就是這麼痛。他痛的哇哇叫甩開對方的手,連杯子都打翻了。

 

最後只好跟hyde談好條件,要在一起就得當下面,要不然就免談,反正他本來就是正常性向。

 

可是現在,hyde居然要去找別的男朋友了!?

 

排山倒海來的醋意連tetsu自己都招架不住,他無法想像hyde躺在別的男人身下。光是想像就快瘋掉了,tetsu咬著下唇沒有說話。

 

「我不會弄痛你的,應該說這檔事根本不會痛。」

 

「不可能的,我朋友說超級痛。」tetsu反駁。

 

「你一定是聽錯了,你看我哪一次被你插有喊痛過?沒有吧?」

 

「嗯…」tetsu搖搖頭。

「你看起來…很舒服。」tetsu遲疑了,難道他朋友說錯了??

 

「對啊,超舒服的,要不是你會生氣,我早就去找別人了,這樣才可以多做一點。」

 

「……」邏輯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Hyde不准他去找女生…可是女生軟軟的好舒服…hyde要上自己…可是那會很痛…hyde說一點也不痛…hyde要去找別的男朋友…?????????

 

「啊!煩死了!」tetsu已經搞不清楚了,反正現在最要緊的是不准hyde去找別人就對了。

 

 

「好吧,我讓你上。」

 

 

 

 

***

 

 

「哪間房間好?」hyde把車停在無人櫃台前問著tetsu

 

「不會吧你現在就要!?」剛剛陪著hyde去藥房時,tetsu就隱約有不祥的預感,沒想到成真了。

 

「你當我第一天認識你嗎?」

「沒打鐵趁熱的話,過幾天你又當沒這回事了。」

 

哈哈怎麼會呢您多心了hyde說的沒錯,tetsu確實是有這個打算。

 

 

「可是,我以為你該更餘裕一點。」反正大勢已去,tetsu嘴上多攢點顏面不無小補。

 

……hyde瞬間是有點尷尬與氣惱的,尷尬的是自己的猴急,氣惱的是居然被看穿了。

 

「我本來就不餘裕。」既然被看穿了就沒什麼好做戲了。

「基本上,我現在超想把我的◎◎放到你的○○。」

 

「小聲一點!!!」tetsu捂住hyde口無遮攔的嘴。

「這裡沒人但是有麥克風好嗎!!」

 

「喔?你倒是蠻清楚的嘛~~常來是吧?」hyde笑的tetsu頭皮發麻。

 

「我猜的啦

「哈哈,不就是跟得來速一樣嘛?」tetsu極可能的裝著天真瀾漫。

 

「那我就不客氣的來份快樂成人餐了。」

 

你去死吧。』這話tetsu還沒膽對hyde說。

 

 

 

 

分不清楚緊張還是害怕的tetsu只能默默跟在hyde後面等他打開房門,才剛一進房間hyde就把他壓在牆上深吻,tetsu還來不及說什麼就被堵的說不出話來。

 

Tetsu並不是個性慾強的人,因此也很少有迫不及待的前戲,之前hyde也只是順著他配合,如今主導交到hyde手上了,不知下一步會是什麼的tetsu顯得非常不安。

 

他稍微推了推hyde的胸膛,不料對方只是把他抱的更緊然後轉個方向步步逼近tetsu把他推倒在床上。tetsu一直以為比自己矮的hyde,理所當然體重是比較輕的,今天初次感受到男人不算輕的重量,才發現原來之前自己都是採取正常體位的做愛方式。

 

『想必很無趣吧?』tetsu愣愣的想,難怪hyde吵著要換過來了。

 

冰涼的潤滑劑輕輕的塗在那個從來沒有接受過人的地方,體溫讓潤滑劑帶有的薰衣草香一點一滴散發出來。

 

『剛剛在hyde嘴裡也有嚐到那股味道,如果hyde幫自己口交,不知道是他嘴裡的薰衣草比較香,還是塗在自己身上的?』大概是初次任人擺佈的異樣感,tetsu想法也不禁荒唐起來。

 

不過很快的,tetsu也無暇胡思亂想了。hyde那不算細的手指,已經無預警的伸入一根。

 

除了有一種大便縮回去的小小不適感,並沒有朋友說的那種劇痛。

 

看來自己真的是聽錯了吧?或許真的就像hyde說的,非常舒服也說不定。tetsu現在大概有百分之五十的肌肉放鬆。

 

突然胸口一陣刺痛。

 

「你幹什麼?!」tetsu嚇了好大一跳,胸口起了許多雞皮疙瘩。

 

原來是hyde剛剛居然吸了他的乳頭。

 

不過tetsu分不清楚自己比較驚訝的,究竟是hyde連男人乳頭也要吸,還是原來自己平坦的胸部居然如此敏感這件事。

 

濕潤的口水在空氣中一絲絲的蒸發,就像細微的毛髮輕輕的搔癢那個地方。tetsu難耐的扭動了身子,已經勃起的下半身只能磨蹭著男人的身體,因為tetsu的手早就被hyde綁起來了。

 

 

 

 

***

 

 

「腰好痛喔。」初次當受就被hyde大啖了一番的tetsu趴在床上哀嚎。

 

「是喔?」

「那你趴好不要亂動,我找點熱敷的給你。」

 

Hyde先是把弄髒的床單抽一張下來,讓tetsu趴在被單上,接著又去浴室擰了條熱毛巾來敷在tetsu酸痛不已的腰上。

 

Hyde好溫柔喔。」tetsu臉埋在枕頭裡口齒不清的說道。

 

「沒有啦你休息一下。」hyde心虛的用毛巾遮住tetsu瘀青的腰背,雖然本人現在根本看不見。

 

他大致把雜亂的房間收拾了一下,看著tetsu昏睡的臉,拿著錢包就出門了

 

 

 

 

tetsu醒過來是他發現hyde不知西西唆唆的在他背上做什麼。

 

「你在幹嘛?」

 

「我買了酸痛貼布幫你貼,看會不會好一點。」

 

「好像老人喔。」tetsu咯咯笑,他的背很怕癢。

 

「哪裡老人了?」hyde兇狠的說。

 

Tetsu趴在床上任hyde去處理他的貼布,他好奇的拿起包裝盒瞄了一眼,是曼秀雷敦的溫感貼布。

 

只是……這hyde會不會貼太久了一點??

Tetsu狐疑的往後一看。

 

只見剛剛還在幫他貼藥布的男人,居然脫起褲子來了????

 

「你你要幹嘛!?」因為太過震驚,tetsu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而口齒不清。

 

「藥布都貼了,應該不會痛了吧?」脫褲子的男人答非所問的說,既然都答非所問了,相信就算tetsu說會痛,hyde也會充耳不聞的。

 

「別鬧了你。」被hyde翻轉過來的tetsu嚇得趕緊擋住重要部位。

 

「房間我已經結帳了。」hyde灼熱的氣息噴在tetsu臉上。

 

「那就趕快收東西走人啊你還在幹嘛!!」

 

「我結到明天。」hyde的手指輕輕碰了直到剛剛都還被插入翻攪的部位。

 

「還有這麼多的時間你不覺得我們要充分利用嗎wwwhyde的笑容甚至可以稱之為淫笑了。

 

「你…唔…」tetsu緊緊抓住hyde的背,對方在說話的瞬間無預警的直接插入。

 

腰背上的酸痛藥布逐漸開始散發藥效,溫熱的感覺透過皮膚直達腹股溝,前方又有hyde火熱的楔子不停的插弄,tetsu覺得下半身熱到快燒鎔了。自己跟hyde好像在母體內交媾的雙生子,沉浮在羊水裡,體內也充滿著羊水。

 

「好累…好想睡…」全身像被肢解一樣又酸又痛,分不清楚是在做夢還是醒著的tetsu喃喃的說。

 

「睡一下吧。」

 

hyde翻了身讓tetsu躺在他身上,不過卻沒有抽出的打算,管它醒過來會怎樣,現在他滿足的只想沉沉睡去。

 

 

 

 

「差不多該醒了喔。」不知何時就醒過來的hyde拍拍tetsu的臉喚道。

 

「今天在涉谷有雜誌的取材,松田已經打電話來催了。」只見他已經全身著裝完畢,一邊扣著袖扣說。

 

「喔好。」hyde大概有幫自己清理過吧?tetsu除了腳有點合不起來腰有點直不起來外沒有任何一點身體不適。

 

他一邊爬起來一邊摸著腰背的藥布打算撕掉穿上衣服。

 

「咦?貼布不見了耶??」

 

「怎麼可能。」

 

「真的啊!」

 

「可是我幫你擦身體的時候還有看到。」

 

Tetsu試圖彎身看著背後,一邊用手摸索著。

 

Hyde也幫忙看,但只見tetsu光溜溜的背面,哪有什麼藥布的蹤跡。

 

「會不會是掉在床上?」

 

早一步這麼想的tetsu已經把被子整個翻開四處尋找酸痛貼布的下落。

 

「沒…沒有耶耶???」像是都市恐怖傳說般的,不論是tetsu的背上、或是床上,甚至是被子上,都看不見那四方型不算小的藥布。

 

「你買的藥布融化蒸發了…」tetsu紅著臉說,他就覺得那種做愛方式一定會融掉什麼。

 

「不要白癡了,一定是你弄掉了。」

 

「可是除了我背上跟床上還會掉在哪裡?」

 

Hyde狐疑的把tetsu拿來當睡衣穿的T恤也拎起來摸索了一遍。

 

只見貼布牢牢的黏在T恤的內側部位,tetsu不知是怎麼睡的,把貼布揉到貼住衣服了

 

「你的睡相真的有夠差。」就算是tetsu一臉尷尬的樣子,hyde仍是毫不留情的說。

 

「……吵死了。」

 

 

 

 

 

台長: 阿拉
人氣(1,41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hyde X tetsu |
此分類下一篇:Distance(1)
此分類上一篇:forbidden lover

U3
我!!我也要一份快樂成人餐(羞) 每次看到更新都超歡樂的啊!!這回連背景也少女化了~~獸性大發的老頭>///<...咦?怎麼我的餐點吃起來有鹹濕味? 哦不是 是貼布的涼味才對.... 是味道也融進去了嗎(羞)
2011-09-13 23:43:34
哈哈~外皮是我隨便選的啦XDDD
2011-09-15 11:09:59
奶kim子
好久沒有來了!拉拉好嗎~?
kim子很喜歡大大寫的那句“你的那個地方到處插人,可是我的那個地方只被你插,我覺得很不乾淨。”by hyde
太金句了!(笑翻天)
我相信te子插人有用套子,怎會不乾淨呢hyde君!你使壞!XDD
我偶然也會用貼布啊...看了這篇以後叫我怎麽用!會胡思亂想的!(羞)
待會去看大阪場直播我怕我會笑到不行讓朋友側目耶...

p.s.很想念拉拉寫的KY...雖然你應該很可能不再寫了~嗚...別人寫的KY無法像拉拉的那樣觸動我心靈啊!>0< (嚕某人寫文)
2011-12-04 13:40:4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