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9 15:42:06| 人氣1,47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bidden l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唱forbidden lover的時候總是會哭泣,他很想問他究竟是因為歌曲太感人?還是想起了悲傷的事?

 

凝結在眼角睫毛的水珠像是吸引著他的手,他想幫他拭去淚水,但他不敢。

 

只好在心裡暗自幻想,那個淚水是為了自己而流下的。

 

 

 

他在工作的時候總是會發現他痴痴的看著他。不論過了幾年之後,就算是決裂性的吵架,內心的齟齬,他還是三不五時的抓到他這個不經意的小動作。

 

特別是在舞台上,對他露出沒有防備的笑容。他想回應他,一次也好。

 

全身濕淋淋的舞台上,他濡濕的黑髮就像烏鴉羽毛泛著光彩,抽不出手整理被雨打濕的垂墜瀏海,所以他伸手幫了他。

 

當他又習慣性露出沒有防備的笑容時,他親吻了他,回應了他,也回應了心裡的自己。

 

 

 

 

hyde san你還好嗎?」

 

「還好,沒什麼事,不過停電了。」

 

「仙台方面災情陸續一直出來了,也許會限水限電一陣子,你那邊有食物跟水嗎?」

 

「還有一些,撐個幾天應該不是問題。」

 

「那就好。」

「嗯…有點事

 

「你說。」

 

「那個…tetsuya san在你那邊嗎?」

 

「呃,沒有啊??」

 

「嗯。」

「公司派我們從昨天開始回報你們的狀況,可是小島一直連絡不上tetsuya san…喂喂?hyde san?」

 

「沒事你繼續說」

 

「因為tetsuya san才剛剛搬家,公司這邊只有手機跟老家的連絡電話,想請問hyde san這邊還有別的電話號碼嗎?」

 

te chan這邊我負責就好,你先去做你的事吧。」

 

「喂喂!這裡是小島!」小島焦急的聲音從話筒傳來,應該是忍不住搶了松田的手機吧。

hyde san你聯絡到tetsuya san可以第一個通知我嗎?我真的很擔心。」hyde彷彿可以看見小島哭喪的臉,他忍不住微笑。

 

「嗯,我會的。」

「放心他會沒事的。」

 

 

『一定要沒事,te chan。』

 

 

 

 

  Hyde開著車前往青山附近的某住宅區,來的路上很多地方都停電了,馬路上充斥著很多因為不敢待在屋子裡而跑出來的人。青山這邊或許是設施穩固吧?看起來一切正常,hyde看著貼講家流洩出暈黃色的燈光鬆了一口氣。

 

 

「你怎麼來了?」

 

「你的手機為什麼不開?」

 

「沒電啦。」

 

「現在不是有電嗎?」

 

「我現在正在充啊。」感受到hyde莫名其妙的怒氣,tetsu口氣也變衝了。

「你大老遠的專程跑來該不會只是要叫我充手機吧?」

 

……

「小島找不到你,急都急死了,現在這種非常情況一個都不能失聯你知不知道?」

 

「東京又不嚴重…我就忘了充電啊。」tetsuya撇撇嘴。

 

「家裡沒事吧?」

 

「你在說什麼啊?!」hyde像是老公問老婆的語氣讓tetsuya莫名紅了耳根子。

 

知道tetsuya老是會想歪的hyde笑的很開心。

 

「你快點回去啦,你還有工作不是嗎?」

 

「不用我陪你?待會可能還有餘震喔。」

 

「不用啦,又不是小孩子。」

 

「好吧,那我先回工作室了。」

 

「嗯嗯,小心開車。」

 

 

對於因為擔心而大老遠開車來探視的hyde,戀人不但沒有給他一個吻或是擁抱,甚至連一杯茶也沒有就急著趕他回家hyde沒有失落是騙人的。

 

不過他手上的工作堆積如山,實在不宜沉溺溫柔鄉。

 

『只要看到te-chan平安就夠了。』hyde一邊發動車子一邊安慰自己。

 

  沒想到才剛開沒多久,整個社區的路燈全都熄滅了,緊接著而來的就是一陣天搖地動,hyde沒有多做思考,馬上下車往tetsuya家奔跑。

 

 

te-chan!」

 

  拿著備鑰開了大門,剛剛還明亮整潔的屋子現在漆黑一片,就著手機的光亮勉強看到滿室狼藉,hyde擔心的搜尋tetsuya的身影。

 

  只見tetsuya手上不知抓著什麼整個人瑟縮在餐廳的角落,圓圓的眼睛瞪的很大。

 

「你還好吧?」一直到hyde的手抓著他的上臂想把他拉起來的時候,tetsuya才恍如大夢初醒的回過神來。

 

「嗯,我沒事。」tetsuya站是站起來了,除了衣服有點髒好像也沒什麼外傷。本人大概沒有意識到吧,他的手緊緊抓住hyde的沒有放開。hyde可以感受到他微微的體溫,和熟悉的柑橘香水味。

 

「我不知道你怕黑。」hyde微笑著點亮了蠟燭。

 

「我才不是怕黑,我只是不喜歡看不見」才剛說完又是一陣搖晃,蠟燭也熄滅了。

 

「嚇!!!」tetsuya嚇得緊緊抱住hyde

 

 

  說真的,其實hyde也是有點害怕,畢竟這陣子的地震似乎非比尋常。不過人就是這樣,遇強則弱,遇弱則強;當tetsuya強勢的時候,hyde是不會選擇正面跟他起衝突的,但當tetsuya想要有人可以依靠的時候,他絕對會是他的支柱。

 

  這麼多年以來,一直都是這樣。

 

 

「等地震過去後,我們去吃燒肉吧。」hyde抱著tetsuya,有一下沒一下的摸著他的背。

 

「為什麼是燒肉?」tetsuya的臉靠著hyde的胸口,含糊不清的問。

 

「為什麼不是燒肉?」

 

「慶祝通常都是吃火鍋吧?」

 

「我喜歡燒肉啊!」

 

「和歌山人真的很喜歡吃燒肉耶!」tetsuyahyde懷裡爬起來說。

「上次我老家來了一個和歌山的親戚,住在我家七天,有三天想吃燒肉。」

「另外四天你猜他想吃什麼??」

 

「牛肉。」hyde不加思索的說。

 

  說著兩人便吃吃笑了起來,tetsuya瘦弱單薄的背部,也沒那麼緊繃了。

 

 

  這麼說來好像是這樣,和歌山雖然沒有什麼出名的牛隻,不過肉店清一色擺的都是牛肉,價格也很便宜,每天餐桌上也一定有一道菜是牛肉…hyde現在雖然幾乎是半個東京人,吃牛肉的次數也沒以往頻繁了,但若問到想吃什麼想點什麼,hyde下意識還是會選擇牛肉料理。

 

 

「噹」冰箱運轉的聲音突然響起,外面的街燈也亮了。

 

「電好像來了,我去開燈。」

 

「等一下。」正覺得有哪裡不對的hyde還來不及阻止tetsuya,他已經把家裡所有能開的電器開關都打開了。

 

「碰!!!」好大的一聲,餐廳的玻璃燈罩因為承受不了電壓,整個炸碎了。

 

  而tetsuya,不偏不倚的正站在燈下。

 

「小心!!」hyde伸手擋住了飛濺起來的玻璃碎片,銳利的碎面外加彈射力道劃破了hyde的手,瞬間湧出的鮮紅讓tetsuya嚇呆了。

 

「急救箱!!」tetsuya像被針刺到一樣跳起來,手忙腳亂的衝去客廳尋找急救箱。

 

te-chan你冷靜一點」無視於hyde的叫喚,tetsuya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不對,要先打119!」接著又像無頭蒼蠅一般的四處尋找他從一開始就扔在hyde旁邊的手機。

 

「應該不是很嚴重。」hyde拿出手帕幫自己加壓止血,雖然他兩手都受傷了。

 

「你先過來幫我包紮。」hyde充滿穿透性的聲音有著穩定人心的功效,tetsuya不由自主拿著急救箱照做。

 

  雖然出血量很大,不過過一會血就止住了,tetsuya深吸一口氣幫hyde纏上繃帶。

 

「綁的很好,看不出你手還蠻巧的嘛。」hyde看著纏滿繃帶的雙手,其實tetsuya纏的有點太多了一點

 

「今天住下來吧?」

 

「嗯,這樣也不能開車了。」說著hyde肚子咕了很大一聲。

 

「我去弄點吃的給你。」tetsuya蒼白的臉稍稍展露了些許笑意。

 

 

 

 

  hyde聽說只要去女僕餐廳,帶著貓耳的年輕女服務生,會說:主人樣歡迎回家☆

  還會送上畫有愛心的蛋包飯,大膽一點的還可以要求女僕餵食,不過阿宅通常都沒這個膽就是了

 

  但hyde可不是阿宅,就算宅,他也只宅te-chan

 

 

「我做了簡單的三明治。」二十分鐘tetsuya端了一盤食物出來。

 

切邊的白吐司夾著生菜火腿起士,還貼心的切成一口大小,不用hyde開口,tetsuya已經端著盤子坐在他身邊了。

 

「你手不方便,嗯我、我餵你吃。」tetsuya想要裝作蠻不在乎但又掩飾不了羞怯的樣子讓hyde第一次見識到什麼叫作萌。

 

心滿意足的幹掉一整盤三明治後,hyde一邊斜倚在沙發上,一邊看著穿著圍裙洗盤子的tetsuya背影。

 

te-chan。」hyde不懷好意的笑。

 

「嗯?」tetsuya忙著把盤子甩乾。

 

「我想上廁所。」hyde看到tetsuya的背僵了一下

 

「蠻急的。」hyde心裡暗笑到快抽筋。

 

「好。」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似的,tetsuya脫下圍裙領著hyde到走廊的轉角處。

 

「廁所在這裡。」tetsuya把門跟電燈都打開了。

 

「我自己沒辦法上耶。」

 

「不會吧你連上廁所都要我幫你。」

 

「我手受傷啦。」

 

「那我幫你脫褲子,你自己進去上。」

 

「會灑到腿的。」

 

「你可以坐著上啊!」

 

「這我堅決不能接受!!」

 

  抝了半天的結果,tetsuya終究還是屈服在hyde的堅持之下了。畢竟他也捨不得hyde憋著,忍尿有害健康。

 

  關上了廁所的門後,tetsuya跪著幫hyde解開了褲子。

 

  說真的,他非常緊張,雖然不知坦誠相見多少回了,可是印象中他從沒脫過hyde的內褲(都是hyde自己脫的),特別是把那話兒掏出來的時候,tetsuya心跳快到感覺心臟就快要從口中跳出來了。

 

  他輕輕的握著,對準便器,眼睛不知該看哪裡乾脆閉上好了。但握在手中的陰莖,好像有越來越大、越來越硬的趨勢不不不,一定是自己想歪了。

 

  整間廁所靜悄悄的,tetsuya傻氣的想自己的心跳聲不知道會不會被hyde聽見?不過他倒是聽到hyde沉重的呼吸聲,噴在頭頂上的氣息有點熱熱的,該不會是發燒了吧?待會要記得量一下體溫,萬一破傷風就完蛋了!還是應該叫救護車才對的

 

  正當他閉著眼睛胡思亂想的時候,突然被人用力拉起抵在牆壁上,那個他擔心著是不是發燒的hyde,正熱切的吻著他,以為受傷的雙手也牢牢的固定著tetsuya的手腕。

台長: 阿拉
人氣(1,47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hyde X tetsu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就上手
此分類上一篇:口是心非

u3
呼~~好文好文 真是好文!! 從三明治那段開始 我就開始爆了啊!!嘴角笑到快裂~"但hyde可不是阿宅,就算宅,他也只宅te-chan。" 這句可以讓我列為本日精選名言嗎xdd
2011-06-10 23:50:15
judy
有新文啊~~~*0*
設定是地震的時候~
老頭很喜歡使詐~ 很有愛:P

加油!!
2011-06-10 23:57:09
ISHIZUE
h君每次唱forbidden lover都哭真的是不得不讓人懷疑他是因為也有那麼一個禁忌的戀人的關係啊xDD
像小狗(?)一樣縮在角落的貼講好萌我好羨慕h君*.*(喂)
我也是從三明治那就笑到不行 推u3大大的列為日本精選名言!!xD
是說貼講都已經跟h君跟這麼久了怎麼還是純良到跟不上他的工口速度呢~

啊 浮出水面 好緊張(?)
2011-06-14 05:59:45
U3>>
啊哈哈XD這是hyde君心裡的OS,我想他現實上一定抵死不認的XDD

原來你碰到三明治會爆/////(不是這樣)

judy>>
水瓶男都嘛是心機男!!

ishizue>>
真的!!!每唱必哭!一定是為了貼講啊(喂)
因為貼講雖然也蠻愛開黃腔的,可是只要是老頭的黃色笑話,他絕對買帳笑個不停的!!(還笑的很生畜無害超級純潔!!)
2011-06-18 09:56:53
奶kim子
好久沒有來呢,阿拉拉好嗎?
名句推推推~拉拉的天分還是非常強大呢!

"但握在手中的小JJ,好像有越來越大、越來越硬的趨勢"…我還以爲hyde憋得太久已經爆發了(喂)
對不起,相信hyde san應該不是快槍手來的,雖然對象是MOE得過分的小戀人~(大笑)
2011-07-03 22:49:02
阿拉
突然覺得奶kim或許是現在還會留言的最老讀者??XDDD真的很感謝你不棄不離不潛水啊(哭哭)

老頭絕對不早洩啊~~(練習有助持久*喂
2011-07-11 18:37:4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