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8 23:45:18| 人氣1,5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是心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某42歲的妖精生日快樂:D


【1】

  hyde從不記節日,大家常說他個性好脾氣好,其實他只是對很多事都漠不關心罷了。

  但是他夠聰明,通常從對方的反應,大概就可以猜出今天是什麼日子,特別是戀人如果不夠聰明的話,運氣好他還可以反過來給對方驚喜。

  不過今天一直到tetsuya把禮物從袋子拿出來送他以前,他完全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以致接下禮物的表情相當之蠢。

「生日快樂。」

「!!」
「……謝謝。」

  這真是活見鬼了,tetsuya雖然不至於到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不過老夫老妻這麼久了,心情上稍微細微的變化,hyde不可能不察覺的出來,特別是這個人又很愛鬧彆扭,所以hyde總是會花點時間觀察他。當然,如果是hyde有空的話。

  好吧,他承認最近是有點忽略tetsuya。所以當對方面無表情像是例行公事般的找他去吃晚餐,hyde也不疑有他,就連拿出禮物的前一刻,hyde也沒發現tetsuya有禮物要送他。

  甚至在他看著提袋裡的東西時,tetsuya還疑似發出了「嘖」的咋舌音,hyde男兒淚都快掉下來了。

  Hyde回想著以往他生日的模式,因為兩個人住在一起沒什麼隱私,tetsuya總是會從很多天起就神神秘秘的張羅著,特別是生日party的邀約,tetsuya還會像個含羞待怯的小處女般問他有沒有空,而當獻上禮物的那一刻,對方紅著臉可愛的模樣,更是會讓食指大動的hyde只想吃了tetsuya而不是麻煩的拆禮物或是耐著性子調情兼前戲。

  『還我可愛的小處女!!』hyde很想對著面無表情的tetsuya大喊,不過他只是很沒種的一邊裝作很開心的拆著禮物,一邊回想著自己又做錯什麼事以致招受到戀人冷漠的待遇…




【2】

  反覆想了好幾天,中間還不小心失眠過一次,hyde還是想不起來自己有得罪到tetsuya的地方,害他這幾天都是掛著兩泡眼袋去工作的。

  好吧,雖然有絕大部份是他宿醉引起的,誰教他想不起來只好借酒澆愁了。

  既然想不起來那就不想了,還是想想怎麼彌補比較實在,因為繼那天氣氛詭譎的晚餐之後,老婆居然東西收收就回娘家了!!啊不,是tetsuya說要回自己的公寓看一下,不過這看一下可真久,加上兩人老是錯開排的工作,tetsuya已經從hyde的世界消失了一個禮拜。

  而且完全不聯絡,這對愛講電話跟打簡訊的tetsuya來說簡直是不可能的事。

  中途hyde試著打了幾次,轉到語言信箱很平常,但留言也不回那就有點過份了。




「喂?」

「我現在在你家樓下,待會一起去吃飯吧。」

「……我等一下有工作。」

「我剛跟小島確認過了,他說你今天一整天都沒事。」

「……我吃飽了。」

「那沒關係,你陪我吃就可以了。」

「我肚子有點痛。」

「我可以等你大完便。」

「我今天不方便……」

「你現在就給我滾下來!要不然我就上去綁你下來。」

  十分鐘後,hyde捕獲心不甘情不願的tetsuya一隻,還是戴著口罩的。





【3】

「這幾天在忙什麼?」hyde一邊看著後頭一邊倒車。

「工作。」

『我他媽的當然知道你在工作,是不會說點工作的事喔?』hyde翻了翻白眼,把車開上馬路。

「個人巡迴什麼的沒什麼問題吧?」

「沒。」

「……」

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市區的車不減反增,hyde搞不清楚是擁塞的交通還是戀人過於簡短的應答讓他心浮氣躁,總之他現在很想扭斷某種東西,他努力讓自己的手握緊方向盤而不是某人纖細的頸子上。

「去神樂坂好了,我肚子好餓。」hyde儘量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輕快點。
「你晚上吃了什麼?」

「牛奶。」

Hyde這才正眼端詳tetsuya。

「你口罩拿下來我看看。」

他早就該發現這一切的不對勁,怪就怪自己先入為主認定te-chan是在鬧彆扭,也跟著賭氣不去看他的臉。一向胃口很好的te-chan怎麼可能晚餐只喝牛奶,果然,右半臉腫了一包。

「誰打的?!」

「你白痴啊,我拔牙啦。誰敢打我…」tetsuya碎碎唸像是說著”也只有你敢”之類的話。

「怎麼會突然跑去拔牙?」

「想也知道當然是蛀了。」這回換tetsuya翻白眼,反正醜樣都被看光了,乾脆就全招了。

「上星期你生日前就痛到不行,後來去看醫生把神經抽掉,接著就拔了。」
「過幾天還要去看。」也不知道是不是害怕,tetsuya的臉色更蒼白了。

「原來是這樣…」沒有同理心的hyde並不擔心tetsuya的蛀牙,原來一個星期的冷漠不是因為自己踩到地雷,而接下來也不用煩惱怎麼善後,真是鬆了一口氣。

「為什麼我覺得你看起來有點興災樂禍的樣子?」

「你想太多了^_^ 」hyde捏捏tetsuya沒腫起來的左臉頰。

「……」

「君の白い~~」心情很好的hyde搖下車窗哼著戀人的歌,晚上的微風怡人,往神樂坂的交通也一路順暢。

  後車廂那束足以媲美花籃的超大花束,明天再拿去分給公司的女同事吧;文情並茂又不小心招認出許多瞞著tetsuya幹的勾當的懺悔信,待會回家就去跟碎紙機作伴吧。

台長: 阿拉
人氣(1,5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hyde X tetsu |
此分類下一篇:forbidden lover
此分類上一篇:AIR COMIC

奶kim子
這篇文的第一次就給我了!XD
好久不見。好嗎?
小處女GJ!
我想某H這個人X(滅音)還不至於會蠢到把自己的好事自動投案的,除非他是喝到大腦和漿糊一樣吧~(不過這是事實)
2011-01-30 16:30:5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