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1 17:39:08| 人氣4,9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食】嚐鮮初體驗-hot 7新鐵板燒

今天中午主管帶我們大家去吃飯,因為在公司服務10年啦~ 
真的是很值得慶祝呢!

經過激烈討論後,大家決定來去吃王品旗下最新的平價鐵板燒hot 7 

因為是走平價路線,所以並沒有抱著服務要多好或者東西會多好吃的想法
純粹平常心~


忘記拍menu內部了,總而言之點餐的方式和夏慕尼是一樣的
只不過有些許不同,但基本上是一樣的,有配好沒有辦法選擇的和可以自由選擇的餐點。
 

一開始就會先上飲料和沙拉!
先說飲料好了~

飲料只有兩種可以選擇,一冷一熱 
冷的是黑糖烏梅冰鑽;熱的是蘋果暖香茶
我覺得黑糖烏梅冰鑽很好喝,基本上王品旗下餐廳附的冰沙都很好喝~
有同事有點蘋果暖香茶,但他們覺得不好喝
所以大家有趣hot 7的話點冰沙還是比較保險的噢

另外就是hot 7因為走的是平價路線,所以不會在餐跟餐中間在另外附上小杯冰沙
(如果有吃過王品旗下的餐廳應該都有概念)

沙拉是海藻風味沙拉,醬料沒有得選一律是加「柚醋風味醬」
我有吃了一口,但是因為我不愛柚子,所以剩下的就交給旁邊的同事幫我吃完了~

貼心提醒:沙拉裡面有放薑,如果你不愛薑的味道的話,點餐的時候可以先和服務生說,他們可以幫你換別的!

湯品我選擇「銀杏牛蒡雞湯」

其實還滿有誠意的,有兩塊雞肉欸!
料不算少,而且湯還滿鮮甜好喝的
我有偷喝同事的一口和風牛筋清湯,超濃郁超好喝!!

再來上菜的是「冬蝦蒸飯+時蔬」
擺盤還滿美的XD 


我覺得冬蝦蒸飯有點沒有味道,後來我們有和服務生要了一點辣醬
他其實就是辣菜圃,沒有很辣但很好吃!
我們把他加在蒸飯內拌著吃真的有味道多了,是絕妙搭配
建議能吃有一點點辣的人在吃這道的時候可以和他們要一點辣醬搭配噢~

時蔬裡面有馬鈴薯、花椰菜、紅蘿蔔、南瓜

華椰菜滿甜的,但是馬鈴薯感覺還是有點土味
沒有太差,但也不知道怎麼評價這道菜,所以還是掠過這道吧(欸

同事點的是「香蒜炙燒牛排」,我有和同事交換來吃,覺得還滿好吃的!
肉質很軟嫩,醬料也很有味道!
 
我的「鍋燒壽喜牛」上桌啦~
有鐵盤就看起來很厲害!

我覺得這道真的很厲害,不只肉質軟嫩到不行,還有淡淡的奶油香味加上洋蔥鮮甜的滋味
真的會不小心一口接一口呀~
整個吃的超滿足的XD




因為用花旗的饗樂卡刷卡,他就會送一個小小的茶碗蒸
但我覺得蛋好水...可以略過他XD

鐵板師傅在我們旁邊現場製作我們的甜點銅鑼燒
因為覺得太厲害了,怎麼有辦法畫麵糊可以弄得這樣圓 
造成同事們一陣崇拜XD

大家都拿起相機狂拍照!
看起來就很厲害呀~

銅鑼燒是地瓜口味的,甜甜的又很綿密,很好吃噢!
同事說他之前吃的是芋頭的,芋頭的也非常好吃~

結論:
這樣子一整個套餐總共是299+10%
是有吃飽的,但有些餐點就只是還可以普普
不過既然是平價的話,就不用太過要求了~
 

--------------------------------------

【hot 7 新鐵板燒】台北基隆路店

電話:02-2737-11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號
營業時間:

  • 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


    弄了一個小小的粉絲團,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來按個讚吧! 
Bythewaylife題外話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長: Evelin

紅帽雪人
感覺最後那的銅鑼燒是最大賣點 ^^
肉品看起來也不錯吃,應該很下飯!!
2015-09-16 20:31:52
版主回應
銅鑼燒真的是超級大賣點~ 大推!
鍋燒壽喜牛真的超級下飯,配飯吃我大概可以吃好幾碗XD
2015-09-21 11:1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