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5 13:00:0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女人+一個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總是對自己要求過高,不累嗎?」
我沈默了,因為我並不想仔細思考這個問題。有些事,我只是一廂情願的投入,沒有太多想法,走過後,不管是對是錯,卻也終是無悔。
「你的個性就是如此善變」
也許吧,善變讓我不會顯得太孤寂,讓我能夠感受更多的生活,這就是我的個性,無法給情感承諾,或說還沒找到可以讓我安定的另一顆心。
相信所謂一物剋一物,所以沒有什麼值的驕傲的。相信世界上總有另一個人可以與我相依偎,所以沒有什麼值得悲傷的。
一個女人加上一個男人,一個鑰孔配上一把鑰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孤單一個」,除非自己把鑰匙藏起來。

台長: 覺得平淡是幸福的女人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