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6 11:38:4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女人在東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在別人家張貼文章,所以心情上有很大的不同。
有些事是很奇怪的,譬如說我跟maymay之間,剛開始在影響,我們並不是非常熟的哪種朋友。但後來各奔東西後,就忽然變得比較常聯絡。仔細算算,也大該有三年的友誼。這之間她曾是我畢業製作的女主角,而她老公本來要負責配樂的,只可惜學校器材不足,很多最初想法都必須成為妥協。其實現在還是很喜歡拿BOLEX的感覺,改天有機會再用DV玩些故事或影像。
昨天晚上我們三個女人在誠品的「公民廣場」吃飯,之後就想著10點後要到哪裡去玩。到二樓去翻一本「秘密基地」,問了女巫,最後決定在東區尋覓,「黎舍」的樂團沒有吸引我們住流得慾望,「主婦之店」沒有容納我們的地方。於是到大安路吃上一碗冰,打消念頭安靜回航。
對於某些事物的敏感度是必須長期培養的,就像音響,就像古典樂,我就是只能說感覺。專家、玩家和外行之間,有太多巧妙的區別。但有機會,我是願意多學的,畢竟我的好奇並未隨著年齡老化死去。
新加坡的一位陌生朋友今天下午回台灣,其實應該算是完全不熟的,但心中的喜悅卻隱藏不住。奇怪...

台長: 覺得平淡是幸福的女人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