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4 21:35:32|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完「心動」,前2/3部份我只是專注的看著金城武這位帥哥,因為劇情平實,所以並沒有特別感動的地方。漸漸的不再是回憶式演出,有了現實和記憶的對話,開始,吸引我。
人大都自私,卻自私的無罪,如天性,於是「懂得體貼」變成寶貝,卻又有點不自然。很習慣周遭的冷漠,也習慣有點自閉的自己,所以當四周有高於體溫的人出現,就會有點逃離現狀,或者是非常不適應。
感動我的是張艾嘉在飛機上看照片的那一幕,每一張照片代表當下的想念,「沒說」並不代表不想念,「不擁抱」並不意味不愛你。多年來封閉的活在自己架構的世界裡,卻不知道曾經有哪麼一段時間,有一個人如此強烈的思念著。
也只有年少才會有閒情逸致做些感人的事吧。
以前我很喜歡作卡片,寫一些文字送給讓我有些許感動的朋友。我曾經每天寫一篇日記,我曾經每天寫一封信,我曾經每天打一通電話…,現在想起來,每段年輕都有值得微笑的甜美記憶。之後呢?再也不懂如何細緻經營一份感情,有耐心、細心的日子好像離得挺遠,也幾乎忘了曾經有過的輕狂年少。
心動嗎?最近常被一些小小的是感動著。會行動嗎?也許吧,如果沒嘗試就自動放棄,那總會後悔的。
再也無法擁抱單純思想談一場戀愛。

台長: 覺得平淡是幸福的女人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